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傅家俊6-4宾汉姆进16强 报去年1箭之仇

2011年12月04日2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锦赛傅家俊6-4宾汉姆进16强 报去年1箭之仇

傅家俊(微博)6-4宾汉姆进16强【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上,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展开第二天的厮杀,在首轮一场备受关注的较量里,由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斯图尔特-宾汉姆,最终傅家俊6比4力挫对手跻身16强,报去年英锦赛2比9遭宾汉姆横扫的一箭之仇,下轮将战塞尔比。>>点击进入台球微群讨论

亚运会冠军傅家俊和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宾汉姆较量,傅家俊本赛季已经跌出TOP16,需要从资格赛打起,上海大师赛资格赛输给利索夫斯基,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被甘诺淘汰,英锦赛资格赛6比5险胜汉密尔顿入围。傅家俊PTC赛事竟然最好成绩只是打入第三轮,状态可谓相当低迷。傅家俊在去年英锦赛2比9输给宾汉姆,今年冠军联赛1比3再次不敌宾汉姆,此番交手心理上不占上风。

第一局比赛宾汉姆率先上手,不过傅家俊稳扎稳打捕捉到战机,单杆轰出了62分,中国香港名将78比17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宾汉姆又是率先上手,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给傅家俊任何机会,宾汉姆89比0拿下,局分追成了1平。

第三局比赛宾汉姆越打越有信心,手感相当滚烫,而傅家俊进攻较为零碎,宾汉姆单杆轰出94分,101比33拿下,局分2比1领先。第四局比赛宾汉姆仍然是先上手,宾汉姆的进袋率远远高于傅家俊,他的走位也非常流畅,单杆打出128分,128比0零封傅家俊,局分3比1领先。

第五局比赛,宾汉姆先是打进一颗红球,接着推进粉球,单杆斩获31分,进攻戛然而止,傅家俊通过深厚的围球功底,单杆拿下76分,82比31追回一局,局分迫近到2比3。第六局比赛,傅家俊乘胜追击,93比50拿下,将局分追成了3平。

第七局比赛,傅家俊在围球和选球上都做的不错,宾汉姆却出现了简单球错误,傅家俊单杆拿下55分,80比24拿下,局分4比3反超。第八局比赛,傅家俊拼红球上手,没有叫到高分值的彩球,只能进攻黄球,傅家俊单杆拿下91分,96比9奏凯,局分5比3率先抢到了赛点。

第九局比赛,宾汉姆逆境爆发,通过精准的长台打进红球上手,随后漂亮的射进黑球,单杆轰出81分,81比0拿下,将局分追到4比5,成功挽救了一个赛点。第10局比赛,傅家俊抢先打进一颗红球,紧接着推进粉球,傅家俊开场31比0领先,宾汉姆追到12比40,傅家俊重新上手拿下,从而6比4奏凯晋级16强。

根据赛程安排,傅家俊1/8决赛将战“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后者是以6比0零封瑞恩-戴后跻身16强的。(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