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10张安达陈喆晋级 傅家俊对阵斯诺克皇后

2011年11月28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简称PTC)第十站揭开战幕。第一个比赛日首先进行了两轮资格赛,参加资格赛的两位中国选手陈喆和张安达都顺利晋级。

本站比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共有169名选手报名参加,争夺50000英镑的总奖。中国选手共有12人报名参赛,分别是丁俊晖、傅家俊(微博)梁文博、于德陆、肖国栋、刘崧、刘闯、李岩(微博)、田鹏飞(微博)、曹宇鹏(微博)、张安达和陈喆,其中张安达和陈喆从资格赛打起。

张安达的首个对手是英格兰人米切尔-特拉维斯,结果张安达以4-2轻取对手。张安达正赛中将首先面对马奎尔,获胜难度相当之大。陈喆首先面对英格兰选手罗格里奥-埃斯特罗,结果陈喆很快就以4-0血洗对手晋级正赛。陈喆在正赛首轮面对的是阿里-卡特,获胜希望也比较渺茫。

在第二个比赛日,除了陈喆和张安达外,还将有三名中国选手亮相,分别是傅家俊对阵斯诺克皇后埃文斯,后者是以4-1晋级的;刘崧对阵传奇老将史蒂夫(微博)-戴维斯,肖国栋首轮面对17岁的小将肖恩-奥沙利文,后者是以4-3艰难晋级正赛的。另外,希金斯、亨德利(微博)、罗伯逊、塞尔比等人都将在第二个比赛日亮相。(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