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肖国栋李岩晋级 携手傅家俊冲击正赛

2011年11月09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11-12赛季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参加本轮比赛中国选手共有五位,结果,肖国栋6-0零封对手,李岩(微博)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六局,他们将和傅家俊(微博)一起冲击正赛名额,而梁文博、田鹏飞(微博)、曹宇鹏(微博)则纷纷止步第三轮。

肖国栋6-0

首局比赛,邓恩在60-16领先的情况下被肖国栋抓住机会一杆逆转,1-0领先。第二局,肖国栋两次进攻锁定胜局。邓恩在第三局仅仅得到11分,肖国栋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肖国栋在第四局更是打出破百的成绩,4-0领先对手。中场休息之后,肖国栋依旧保持火热手感,连下两局之后以6-0血洗邓恩挺进最后一轮资格赛。肖国栋将与汤姆-福特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李岩6-2里索斯基

前两局,里索斯基状态不错,取得2-0的领先。随后,李岩连扳三局,以3-2反超对手。在第六局和第七局,李岩分别打出单杆68分和55分,5-2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李岩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通过两次进攻锁定胜局,最终连胜六局以6-2逆转对手,这是李岩进入职业赛后首次打入大型排名赛的48强。李岩将与奥布莱恩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梁文博2-6怀特

两人此前曾两次交手,梁文博全部获胜。前三局比赛,梁文博没有任何机会,怀特3-0领先。第四局,梁文博凭借单杆65分奠定胜局,1-3落后怀特。休息过后,梁文博在第五局主动进攻得手,并在收彩阶段实现超分,将比分追成2-3。第六局双方陷入拉锯战,怀特在最后时刻凭借单杆40分才胜出,4-2领先梁文博。两人在第七局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但怀特笑到了最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并拿到赛点。梁文博在第八局并非没有机会获胜,但怀特的一杆斯诺克让他失去了最后的机会,怀特最终以6-2胜出,这是他三年来第一次赢梁文博。怀特下一轮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

田鹏飞4-6

首局比赛田鹏飞轰出单杆62分,随后又连下两城,取得3-0的领先优势。直到第四局,邦德才以一杆70+扳回一局。休息过后,邦德状态提升,先是在拉锯战中连赢两局,随后又在第七局0-5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一杆70+实现反超,4-3领先田鹏飞。第八局,田鹏飞三次进攻完成超分,再度将比分扳平。田鹏飞在第九局痛失好局,邦德在收彩阶段锁定胜利,5-3率先拿到赛点。邦德在第十局直接以单杆80+结束比赛,从而以大比分6-4逆转田鹏飞晋级。邦德在第四轮将对阵“太空人”戴尔。

曹宇鹏3-6塞尔特

在今年的PTC3首轮比赛中,塞尔特曾以4-0横扫曹宇鹏。曹宇鹏在首局比赛先得42分,但塞尔特利用他的失误逐渐将比分追上并实现超分,塞尔特1-0领先。曹宇鹏在第二局凭借单杆65分奠定胜局,将比分扳成1-1平。塞尔特在第三局火力大开,两次进攻得分过百,曹宇鹏一分未得,1-2落后塞尔特。塞尔特在第四局以68-24领先后,双方陷入僵持状态,最终曹宇鹏实现了逆转,将比分扳成2-2平。休息过后,塞尔特轻松拿下第五局,曹宇鹏随后又顽强的将比分扳成3-3平。塞尔特在第七局直接轰出单杆67分锁定胜利,4-3领先。之后的两局双方都陷入了拉锯战,但塞尔特笑到了最后,以6-3击败曹宇鹏挺进第四轮。塞尔特将和马克-为正赛席位展开争夺。

其他比赛中,史夫-戴维斯以6-2力克麦克劳奇晋级,吉米-怀特以5-6不敌琼斯,德拉高3-6不敌伯内特。傅家俊将在第四轮比赛中亮相,与肖国栋、李岩一起冲击正赛名额。(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