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晚报:退赛是为谁好?

2011年12月04日13:09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逼宫足协在中国足球职业化短短10几年中并不陌生,北京国安、武汉光谷等俱乐部早已有前科。这次辽宁宏运(微博) “更上一层楼”,提出要么亚足联调整规则,要么联赛第三名代替足协杯冠军直接去打亚冠正赛,否则,爷彻底不玩了。

首先要知道,亚足联这条成文的规则不是随手写下的,规定没有什么明显的不合理之处,自然也不会因为辽宁队的不满而作出改变。其次,如果辽足质疑起足协杯冠军的成分,那么在上赛季英超(微博 英超) 取得第六名的利物浦岂不要闹翻了天?要知道,已经降级到英冠的伯明翰凭借其在联赛杯的成绩还能参加欧联杯,而利物浦却只能老老实实地待在英格兰。规则就是规则。

打亚联杯没有钱,掏自己的腰包去为国争光,辽宁队恐怕还没那个觉悟。为了那0.5个名额,我们挤的是头破血流,现在听说可能会输,可能会少了一笔钱,就豁然放弃了,也算是奇葩的中国足球所表现的一种常态吧。

辽足退赛伤害了球迷,更是在中国足球布满疮口的伤疤上撒上一把盐,只是高兴了参加资格赛的其他对手。那么这种退赛,到底是为谁好?(郑安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