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称已与肇俊哲沟通 是否退役看其本人态度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辽足宣布退出亚冠资格赛后,球员情绪多少受到了影响。

的确,最感遗憾和失望的恐怕是为此拼搏了一年的辽足球员,队长肇俊哲(微博)就接连发了两遍微博表达了失望的情绪。昨日,辽宁宏运(微博) 俱乐部总经理黄雁称已经和肇俊哲进行过沟通,是否退役还要看他本人的态度。

得知辽足退出亚冠资格赛后,队长肇俊哲在微博中说:“我没那种命啊,说这个是不是很消极!又在跟自己斗争了,坚持和固执的区别我有点模糊。给我一个坚持的理由?沟通、规划一下我的未来!”短短的几句话透露出肇俊哲失望和遗憾的情绪。的确,对于肇俊哲而言,参加亚冠联赛一直是他的一个梦想之一。肇俊哲说:“对于退赛我真的很难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尤其像我这样职业生涯晚期的球员,能够打一次亚冠,我是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可是突然之间,这个机会没有了,我觉得就好像精神支柱突然倒了,我有点迷茫了。”

昨日中午,肇俊哲再次更新了微博,内容只是个日期:2011年12月31日!一个日期引发了几百条的评论,大家都知道这是肇俊哲与辽足的合同结束的日期,发这个日期意味着什么?难道肇俊哲要退役了吗?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退赛以后我和肇俊哲打电话沟通过,他还是非常渴望打亚冠比赛,所以对俱乐部这个决定有些想法,沟通之后他也理解俱乐部的做法。”退出亚冠资格赛后,肇俊哲称失去了精神支柱,缺少了奋斗的动力,这位在辽足拼搏了14年的老将会不会就此退役呢?黄雁表示:“退不退役还要看本人的态度。”

除了肇俊哲,辽足其他球员的情绪也多少受到了退赛的影响,教练组还特意召开了一个会议。黄雁也非常理解球员说:“球员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不过总体来看球员的情绪比较平稳。”

黄雁表示,俱乐部下一阶段的工作依旧会按照计划进行,而因为遇到周末,中国足协和亚足联还没有和辽足进行交流,至少要到周一才能进行下一步沟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