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退出亚冠遭球迷恶搞 老总称肇俊哲还能踢

2011年12月04日11:04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宏运(微博) 足球俱乐部前日下午宣布退出明年亚冠资格赛,此事在国内足坛引起了极大反响。到了昨晚,退出风波在被误读下已经完全变味儿,在百度百科里,辽足背后的大股东宏运集团遭到恶搞。

从酝酿退出到正式公布,辽足俱乐部做了全方位的衡量,从自身着想,以辽足现有的人员构成,一旦在亚冠附加赛中失手,就必须要参加亚足联杯。亚冠资格赛和亚足联杯被强行绑定,辽足俱乐部对此无法接受。

辽足俱乐部以召开新闻通气会的形式对退出亚冠资格赛进行了说明,但这仍未能挡住外界对辽足的质疑。更有好事者,在网络上对宏运集团展开了攻击。昨晚,百度百科里,落款为“辽足球迷集体供稿”的文章介绍宏运集团,言语粗俗,攻击意味明显,而且,文章的最后段落,直接点出了“辽足退出2012年亚冠资格赛”,从这一点来看,此文章显然是在辽足俱乐部宣布退出之后完成的,发布的时间与外界对辽足的质疑恰好重合。该文章在昨晚又出现在百度辽宁队贴吧中。

辽足俱乐部一位人士表示:“这分明是有人在恶搞!”虽然文章的结尾为“辽足球迷集体供稿”,但俱乐部内部还是比较冷静,“真正喜欢辽足的球迷是不会这么做的,我们怀疑是有人想假借辽足球迷的名义来攻击俱乐部。”第一时间看到这个网页后,辽足俱乐部迅速行动,他们已经向该网站举报,视事态的发展,辽足俱乐部将采取进一步的举措。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相关新闻

黄雁:肇俊哲(微博)再踢一年没问题

辽足退出明年亚冠资格赛,球队中,队长肇俊哲无疑是内心最为复杂的队员。是退役还是继续踢下去,小肇目前还没有下决定,但他表示,如果俱乐部加大投入,肯定再踢一年。

实际上,在前晚辽足俱乐部宣布退出亚冠资格赛后,黄雁就给肇俊哲打了一个电话。 “之前球员对俱乐部的决定还不是十分了解,跟小肇通完电话,他也比较理解俱乐部的苦衷。小肇这样的队员给辽足做过重要贡献,俱乐部肯定会重点考虑,我可以肯定地说,俱乐部在明年还会有大动作,小肇保持好身体状态,他再踢一年两年都不是问题。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