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15队裁员分析:罗伊终上榜 湖人或卖阿泰

2011年12月03日0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和查得-福德对开启特赦条款后可能被裁掉的球员进行了一番预测和分析。在西部方面可能被裁员的最大牌的球员就是波特兰开拓者布兰顿-罗伊,而洛杉矶湖人的裁员选择除了卢克-沃顿之外,就是改名后的罗恩-阿泰斯特和史蒂夫(微博)-布莱克了。

1 达拉斯小牛

可能裁员:布兰顿-海伍德肖恩-马里昂

伍德马里昂的合同看上去都不怎么美好,他们都是定位不够明确而且年薪很高的球员,对球队的贡献也很难保持稳定。

2 丹佛掘金

可能裁员:艾尔-哈灵顿

已经四分五裂的掘金如今可能想裁员的只有哈灵顿,后者其实在性价比方面仍然好过绝大多数将被裁员的其他队球员。

3 金州勇士

可能裁员:安德里亚-比德林斯查理-贝尔

比德林斯的高额合同或许会让勇士最终下定决心。

4 休斯敦火箭

可能裁员:哈萨姆-塔比特

火箭现在一些位置上依然很拥挤,但是他们仍旧要裁掉这位天赋有限的中锋。

5 洛杉矶快船

可能裁员:里安-格姆斯,兰迪-弗耶

几乎没有高额合同的快船希望用特赦条款进一步清理自己的薪金空间,为将来续约布莱克-格里芬做好准备。

6 洛杉矶湖人

可能裁员:鲁克-沃顿,慈世平,史蒂夫-布莱克

沃顿肯定是湖人裁员的第一对象,然而性格怪异张扬的慈世平和不太适应球队的布莱克也可能会最终离开球队。

7 孟菲斯灰熊

可能裁员:无

8 明尼苏达森林狼

可能裁员:达科-米利希奇,布拉德-米勒尼古拉-皮科维奇,鲁克-里德诺马特尔-韦伯斯特

森林狼有着很多不良资产,这让他们无论裁掉谁都不能改变球队的现状。

9 新奥尔良黄蜂

可能裁员:无

10 俄克拉荷马雷霆

可能裁员:内特-罗宾逊

雷霆的配置同样非常出色,对球队替补席几乎起不到什么作用的罗宾逊是球队唯一应该考虑裁掉的球员。

11 菲尼克斯太阳

可能裁员:乔什-柴德里斯,麦卡尔-皮特鲁斯,哈肯姆-瓦里克

上赛季太阳签约柴德里斯被证明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而看似可以打多个位置的这些年轻球员都不太符合太阳的需求。

12 波特兰开拓者

可能裁员:布兰顿-罗伊

健康的罗伊难以匹敌,而受伤又领着高额合同的罗伊未必会对开拓者带来什么巨大的贡献。不管怎样,属于罗伊的时代已经要结束了。

13 萨克拉门托国王

可能裁员:弗朗西斯科-加西亚约翰-赛尔蒙斯

锋线拥挤的他们需要处理掉对应位置年薪较高和年龄较大的球员。

14 圣安东尼奥马刺

可能裁员:理查德-杰弗森

如果马刺认识到了他们的错误已经犯了很久,那么他们至少还可以让杰弗森不至于拖累他们未来的表现。

15 犹他爵士

可能裁员:梅米特-奥库,垃加-贝尔

很难期待奥库重现昔日的英姿,爵士极其拥挤的内线也迫使他们将他裁掉。

冀州牛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