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劳资谈判今夜重启 官方或宣布停摆正式结束

2011年12月02日1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ESPN名记斯坦恩报道了劳资谈判的最新消息,当地时间周五中午,也就是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劳资谈判将重新启动,双方将对新协议进行最后的完善。而根据之前达成临时协议的报道,联盟有可能在今晚宣布停摆正式结束。

此前,劳资双方已经达成临时协议,大致的框架都已经确定。但实际上,关于新协议,双方仍然有一些细节需要完善,比如选秀的年龄问题。但由于之前球员工会已经宣布解散,他们无法与资方进行谈判。因此在劳资谈判重启之前,球员工会必须要完成重组。

在今天早些时候,球员工会已经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他们在过去的48个小时里,已经收到了超过300张投票反馈。这也意味着球员工会重组已经正式完成,也为停摆结束已经扫清了最大的障碍。 根据之前斯特恩宣布的消息,12月9日NBA(微博)自由市场和训练营就将开放,因此对劳资双方来说,时间上非常紧迫的。因此,在球员工会重组之后,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马上联系资方,双方重新坐在谈判桌前,对新协议的一些小细节进行补充和完善。

幸运的是,所有的进程都非常顺利。ESPN记者斯坦恩在微博上率先披露了劳资谈判的最新进程,他表示劳资双方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就会重新坐回谈判桌前,对新协议进行补充和完善。从之前劳资双方的态度来看,他们都希望停摆能够早日结束。因此相信在会议桌上,不会再有大的分歧阻扰谈判的进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新的完整的劳资协议就将产生,之后球员和老板都会进行投票,让新协议生效。斯坦恩也报道了投票日期,那就是北京时间下周五,

“我们将在明天中午恢复谈判。”工会领袖亨特说道,“如果能完成新协议,那么下周四,球员和老板就会投票。之后12月9日,自由市场就会全面开放,训练营也将同时揭幕。”(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