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2012欧锦赛主题曲指定主唱 欧洲流行天后献声

2011年12月03日0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南美天后夏奇拉的一首《Waka Waka》唱红了南非世界杯,而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欧锦赛上,欧足联也提前指定了主题曲的演唱者——来自德国的29岁灵魂女歌手奥西娜-马哈尔曼(Oceana Mahlmann)。

奥西娜1982年出生于德国,她是一位德国和非洲族裔的混血儿。5岁时奥西娜就开始学习舞蹈,十几岁时同时开始学习演唱和演奏萨克斯,这样的经历也成就了她日后的多才多艺,现如今奥西娜已经主攻演唱,她的歌风主打灵魂、雷鬼、嘻哈和疯克。

作为德国女歌手,却能成为波兰和乌克兰联合主办的欧锦赛的主题曲演唱者,这还要归功于奥西娜在欧洲挂起的音乐风暴。自1998年推出首张专辑以来,奥西娜在欧洲各国的流行程度与日俱增,2009年她的单曲《哭吧哭吧(Cry Cry)》曾长期占据欧洲各国流行音乐榜的首位,这其中就包括波兰和乌克兰两个国家。

在2009波兰的索波特音乐节(Sopot Song Contest)上,奥西娜赢得了“最受观众欢迎奖”,另外她还参加过风靡波兰的电视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同时她还在法国和德国的Arte电视频道担任主持。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欧足联才会邀请奥西娜担任2012年欧锦赛的音乐大使。

尽管欧足联已经指定奥西娜担任2012年欧锦赛主题曲的主唱,但主题曲的出炉却要等到欧锦赛开赛前期。欧足联官网表示,希望这届大赛的主题曲能够充满激情,愉悦全世界的球迷。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