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普拉蒂尼:西班牙是夺冠热门 东道主出线太难

2011年12月02日23:56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拉蒂尼:西班牙是夺冠热门 东道主出线太难

普拉蒂尼指点江山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2欧锦赛决赛圈小组赛的抽签仪式将要举行。在抽签仪式开始之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接受了采访,盛赞了两个东道主的准备工作,并坦承的说道两支东道主欧锦赛前景并不乐观。同时普拉蒂尼还谈到了卫冕冠军西班牙、以及自己的祖国球队法国的前景等。

首先普拉蒂尼谈到了赛事的组织问题,他说:“承办欧锦赛不是简单的,有很多困难。出于不同的原因,波兰和乌克兰的准备也不是一番顺利。我们之前也警告主办方多次,最终他们出色的完成了任务,用了2-3年的时间,他们的表现非常好。体育场馆、基础设施、酒店住宿、翻修道路以及医院等。他们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因此即便欧锦赛结束之后,这也会让波兰和乌克兰的人民受益。两个承办国,几乎百分之一百的付出,我认为我们可以向他们表示感谢,向他们表示祝贺。”

普拉蒂尼也是对两个东道主的前景发表了看法,普拉蒂尼认为:“波兰和乌克兰想要在小组出线这真的很难,就同于上届的瑞士和奥地利一样。要知道今年的队伍中有去年世界杯的前三名,还有英国、意大利、法国以及葡萄牙等。因此,这将是困难的,但不仅限于他们。这将是难适合每一支球队,从第一轮开始都是艰难的挑战。”

对于卫冕冠军西班牙以及两大夺冠热门德国和荷兰,普拉蒂尼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西班牙是上一届的冠军,但是没有一支球队可以连续二次获得欧洲冠军,或许西班牙可以做到。尽管他们可能已经输掉了几场友谊赛,但是对于他们的球员来说这不是一个问题。西班牙是一个年轻成熟的团队。而德国和荷兰是西班牙最危险的对手,德国有很好的一代球员,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现在的实力非常强劲。而荷兰也是,他们是一支合格的强队,是不会被忽略。”

普拉蒂尼还说道了自己的祖国法国队,“我认为南非世界杯时候的事情不会发生,法国也是一支很好的团队,现在的主帅布兰科做的很好。但是我没有看到法国和西班牙、荷兰或者德国之间的比赛,你永远不能判断将来会发生什么。我不认为法国是我的第一冠军选择,但是如果法国赢得了冠军,这将是一个惊喜。”

最后普拉蒂尼谈到了球员的一些事情,“明年的欧锦赛上有许多出色的球员,像上届世界杯的冠军球员哈维(微博)或者伊涅斯塔(微博)。但是在两年后,我们也可以看到其他球员的出现。一个伟大的球员往往是在一届大赛中和一支伟大的国家队一同诞生的。”

(小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