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普兰德利:接受与西班牙同组 意大利无所畏惧

2011年12月02日04:1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兰德利:接受与西班牙同组 意大利无所畏惧

兰德利不惧任何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据意大利《Rai sport》消息,普兰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明天的欧锦赛抽签,意大利队主帅称即便和西班牙同组,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现在的意大利拥有最好的防守,不会怵任何对手。

本周五,欧足联将在乌克兰基辅的艺术宫举行欧锦赛的抽签仪式,按照欧足联国家积分系数排列,意大利被归为第二档球队,因此有可能和第一档的西班牙或者荷兰分在同一个小组,当然,也有猜测认为意大利可能被分进一个超级死亡之组,和世界排名前10的几支球队分在一起。

在接受《Rai sport》采访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谈到了明天的抽签,“对抽签感到紧张?没,我还没有因此而发抖。”普兰德利开玩笑说。“我知道有些非常强大的球队可能和我们分在一起,但我们很平静。”

当被问到如果意大利与西班牙、葡萄牙和法国分在一起,会有什么看法时,普兰德利说:“对我来说,并不会介意看到一个强大的小组,如果这种可能出现了,那么我们和西班牙一组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我们在预选赛上也踢的非常出色,我可以接受这个结果。”

在欧预赛上,意大利在C组10场比赛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进球数20个,但失球数竟然只有2个,是欧预赛上防守最好的球队。也难怪普兰德利底气十足,他说:“我们必须要团结起来,打好欧锦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并坚持走到最后。每一个人都期待着大赛的到来,我知道每支球队都是非常危险的,但现在的意大利可以和任何球队掰掰手腕。”

(kerlo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