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12人入FIFA最佳阵容候选 西班牙卫冕最大资本

2011年12月02日01:3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人入FIFA最佳阵容候选 西班牙卫冕最大资本

西班牙足协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国际足联和国际职业球员协会共同公布了2011年世界足球最佳阵容评选的55人候选大名单,斗牛士军团西班牙队成为最大赢家,此次一共12人入选该候选。而西班牙足协官网也是第一时间对这一消息进行了描述,众多媒体认为这就是西班牙卫冕明年欧锦赛冠军的资本。

西班牙足协官网描述到卡西利亚斯巴尔德斯、皮克普约尔、拉莫斯、阿隆索、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微博)、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哈维(微博)和比利亚(微博)成为本年度最佳阵容中的候选球员,此次一共55人入围该名单。

这是在国际职业球员工会隶属的50000名球员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的。而在这55人名单中将挑出4名后卫、3名中场、3名前锋和一名门将,组成2011年年度最佳阵容。最终当选者将在2012年1月9日揭晓,同时那一天也会揭晓2011年度的FIFA金球先生。

仔细观察这12人入选球员,不难发现他们都是如今西班牙国家队内不可缺少的主力球员,而也是西班牙队连续获得2008欧锦赛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力球员,因此这些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也被看成是西班牙队明年欧锦赛卫冕的最大资本。(小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