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盖德输球摔拍失风度 自曝因忽略家庭而离婚

2011年11月25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5日上讯(记者张楠(微博))“是的!我确实跟我的老婆分开了,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丹麦老将盖德最终以1:2不敌印尼选手西蒙,无缘四强。之前丹麦媒体爆料盖德已经和自己恩爱年的老婆卡米拉分手,今天赛后,盖德向中国媒体澄清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走进混合采访区,盖德狠狠地将球包扔在地上,向来最和善的他还是第一次在记者面前这样。昨天比赛就打了70分钟,今天比赛又是80分钟,这对于已经35岁的盖德的确是个不小的考验。盖德在今天比赛中左扑右挡的样子,看着着实让人心疼,又心生敬畏。“没有办法,我最近真的不在状态。我今天已经尽力了,原本以为能够有机会获胜,但最终还是输了。”赛后盖德这样表示。

尽管盖德嘴里一直说着“没事!没事!”但在今天第三局中因为裁判的误判,盖德也是又摔球拍又理论,早已经没有了昔日的风度。“今天确实有两个误判,但是没办法,因为球员只能这样接受裁判的判罚。”

就在日前,丹麦媒体爆出盖德已经跟自己老婆卡米拉分手,混合采访区尽管记者有些不忍,但还是找盖德求证了这一消息。“是的!我们已经分开,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出人意料的是,盖德的表情非常淡然。

中国有林丹(微博 博客)和谢杏芳(微博)神雕侠侣的佳话,但早在90年代中后期,盖德也和丹麦女单世锦赛冠军马丁上演了一段“童玉女”的故事。虽然那段感情最终未果,但盖德后来的婚姻生活也备受关注。在跟马丁分手后,盖德和丹麦女手球员卡米拉的感情被很多人看好,同样淡然的性格,让他们最终修成正果,并在婚后育有两个女儿。但如今却依然以悲剧收场。据丹麦媒体报道,盖德和卡米拉分手是在今年常州大师赛的期间,因为盖德常年在外比赛,忽视了家庭,导致这段婚姻破裂,而目前盖德负责抚养两个女儿。最近一段时间,盖德在接受采访时一直在强调自己要开始将重心转移到自己的家庭上,看来一切都并非只是他的客套话。上月的丹麦公开赛上曾经上演了温情的一幕,盖德在训练场内低头紧紧地拥抱自己的女儿,盖德合上的双眼和女儿手中紧紧攥住的助威棒,似乎都在流露着这个天王对于家庭那份深厚的感情。一切逝去的东西都无法挽回,盖德能握住的也只有现在所拥有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