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羽赛-桑托索逆转盖德 连胜两大高手入围4强

2011年11月25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1/4决赛较量。男单项目里,赛会4号种子盖德迎战印尼选手桑托索。桑托索以2-1(15-21,21-15,21-16)实现逆转,顺利挺进四强。

丹麦老将盖德,因长时间保持着出众的状态,又被誉为男子羽坛的常青树。他的对手桑托索实力亦是不俗,在上轮比赛里又战胜了同胞陶菲克,展现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因此。这场比赛双方的胜负,亦是难以预料。

首局比赛里,双方一度处于缠斗的态势之中,比分也呈现出交替上升的态势,一路战成5平。桑托索凭借大力抽杀中路,连得两分后以7-5领先,但盖德随即依靠反手斜线连连暴分,在连得4分后以9-5超出。桑托索亦是通过高质量的跳杀斜线,辅以网前截击连得5分,以12-9领先。盖德利用大力杀斜线,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3平。双方在战成14平后,盖德通过发球跳杀辅以正手杀直线,打出了高质量的进攻,连得3分后以17-14确立优势。随后盖德稳健的保持着自身的优势,以21-15顺利拿下首局。

次局较量中,盖德以高质量的劈吊取得3-1领先。桑托索则依靠着追杀中路和网前扑杀,逐步将比分迫近。随后双方陷入僵持的局面,一路战成6平。盖德打出高潮,以高质量的封网和犀利的头顶杀直线,一举取得10-6领先。桑托索则再次迎头赶上,以反手杀球和网前的劈吊,将比分追成10平。桑托索继续向盖德施压,在网前小球的处理上占得上风,以12-10领先。盖德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桑托索则再以网前杀直线和大力跳杀,趁机奠定了优势,以18-13遥遥领先。该局比赛再无悬念,桑托索以21-15胜出,将总比分追平。

决胜局里,双方在开局阶段处于缠斗态势,桑托索仅以4-3的微弱优势领先。随后桑托索开始发力,在以正手斜线球和网前小球重新觅得主动,在打出高潮后以10-4领先。盖德在逆境中办法不,始终难以将比分迫近,桑托索凌厉的进攻手段,继续以15-9领先。桑托索稳健的保持着自身的优势,以21-16胜出,以2-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