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感恩节微博送祝福:感谢大家的支持关心

2011年11月24日2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感恩节微博送祝福:感谢大家的支持关心

点击进入林丹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 在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次轮的一场比赛中,林丹(微博 博客)以2-0轻松击败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闯入了男单八强。而在感恩节之际,林丹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向支持和关心他的人表达了感谢。

自从此次的中国超级赛开赛以来,林丹的状态还算不错,轻松的结束了前两轮的较量。在首轮比赛中,他的对手是来自中国香港的陈仁杰,双方此前曾有过两次交手纪录,在2007年新加坡赛和2008年韩国赛上,林丹均顺利胜出。这一次相遇,林丹依然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虽然第二局一度处于劣势,但林丹还是轻松的以2-0的大比分拿下比赛。

第二轮比赛,林丹的对手依然来自中国香港,他就是黄永棋。从实力上来看,林丹要远远的强于对手。不过,在今年的丹麦赛上,曾爆冷以1-2负于对手。而在香港赛上,林丹则成功复仇,以2-0战胜对手。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林丹依然没有手下留情,以2-0轻取对手,闯入男单八强。

对林丹来说,本赛季可谓经历了诸波折,他已经多次因伤无法连续参战,令球迷感到非常的可惜,不过他们依然坚定的支持“超级丹”,这令林丹非常的感动,于是他趁着感恩节到来之际更新了微博,向支持和关心他的人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今天是感恩节,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关心,我会继续努力。”(思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