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C罗亮相活动 女友身材曼妙气场十足

2011年11月21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著名时尚杂志《Marie Claire》本周举办了一场颁奖典礼,盛大的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时尚界的风云人物。由于典礼主办地点选在了马德里,自然少不了皇马(微博 数据) 当家球星C罗(微博 数据) 的身影,葡萄牙人携俄罗斯名模女友伊莉娜-莎伊克盛装出席、高调亮相。视频:C罗携女友伊莲娜出席颁奖典礼 当众秀恩爱甜蜜有加>>>>>>

C罗是走在时代尖端的人物,也是球员中最具时尚概念的潮人,洛杉矶米兰等时尚之都一旦有类似盛大晚宴派对,C罗都会争取抽时间参加,更何况他现在有了这位被誉为“世界内衣模特皇后”的靓丽女友。而C罗与伊莉娜的结缘,甚至就是发生在去年的阿玛尼春夏季时装发布会上。

当天伊莉娜-莎伊克身着一袭珠光宝气的长裙礼服惊艳亮相,瞬间秒杀媒体娱记们无数菲,让著名影星尔达-斯维顿和时装界天才设计师海德-阿克曼、艾莉-萨博、名模劳拉-旁特等明星都黯然失色。难得在公众场合成为陪衬的C罗,也身穿笔挺的一袭黑色西装作陪,甘当绿叶。帅哥配美女,在典礼期间谈笑风生言笑晏晏,还时不时来个热吻秀秀恩爱,可说是了羡煞旁人。

(Cuchu)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cob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