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父亲笑评惠若琪:这孩子心理素质好 从不打怵

2011年11月19日10:26燕赵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惠若琪(微博)的父亲惠飞在电视机前观看了中国女排的生死战,对于女儿的表现,惠飞笑着说:“还行!这孩子有个特点,就是不管什么时候,心理素质都特好,不打怵!”

本届世界杯,年仅20岁的惠琪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是中国队发挥最稳定、最出色的队员之一。赛后,惠若琪说:“总决赛没有赢球,外界对我们的评价达到最低。世界杯开始阶段,我们没有想到能拿下前三名,整个过程精彩而有意义,对我们来说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也感谢所有质疑我们的人,正是因为这一切让我们走到现在。”

惠飞说,女儿还没有给自己打电话,等中国女排回到北京之后,惠若琪就能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南京,吃到爱吃的鸭血粉丝汤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