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第三局女排千军万马演横扫 惠若琪扮演开心果

2011年11月17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三局女排千军万马演横扫 惠若琪扮演开心果

中国队势不可挡,拦住肯尼亚的点进攻(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1年第十一届女排世界杯赛展开了第十轮较量。中国女排迎战非洲冠军肯尼亚队。前两局中国女排以2-0轻松胜出,第三局更是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5-7轻松拿下。第三局,中国队的姑娘们打得非常轻松,在赢得胜利的同时,也在享受排球给自己带来的乐趣。

中国女排千军万马演横扫

目前,中国队以六胜三负的战绩居积分榜的第三位,肯尼亚队目前八战全败的战绩局积分榜的第12位,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前两局,中国女排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5-7和25-15取胜,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表现得非常强势,魏秋月(微博)在场中的组织调度,显然更加多变,在她的盘活下,中国队的进攻也变得更加立体,徐云丽(微博)和马蕴雯(微博)的快攻,范琳琳(微博)和惠若琪(微博)的高点进攻,再加上张磊(微博)的跑动进攻,中国女排的进攻声势浩大,打得对手难以招架。

肯尼亚女排亚历山大 狂送失误大力

本场比赛,中国队不但要全取三分,还要在小分上尽量多的得分,才能在瞬息万变的排名中,占得一些先机,所以,中国队在防守的时候,也非常卖力,多次回合球中,均占据了优势。肯尼亚队则对于这样高强度防守非常不适应,虽然自己在进攻方面占据主动,但是依然会出现失误。第三局的第二次技术暂停前,肯尼亚女排非常“友好”,屡次送出失误大礼。

琪扮演开心果享受快乐排球

本场比赛,惠若琪再次予以重任,她的四号位直线打得有声有色,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另外惠若琪的一传和防守亦是非常出色,发挥了较高水准。

比赛战至15-7时,惠若琪一传失误,直接垫飞,之后她可爱的捂住嘴巴,应该是觉得很不好意思。16-8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惠若琪还绘声绘色的跟队友解释局中某个球,说那个球“忽的一下就飞过去了....”。(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