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友谊赛-意大利0-1负10人乌拉圭 近7战首败北

2011年11月16日05:47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意大利0-1负10人乌拉圭 近7战首败北

点击进入组图:巴洛特利大秀中国功夫 球迷祝福卡萨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时45分,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的奥匹克体育场,一场国际足球对抗赛将揭开战幕,传统劲旅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劲敌乌拉圭队。最终意大利0-1主场输球,历史上首次主场败给乌拉圭队,开场3分钟乌拉圭队费尔南德斯打入一球,此后巴洛特利奥斯瓦尔多先后错过绝杀。乌拉圭队阿尔瓦罗-佩雷拉吃到红牌。这一战也是意大利在今年6月份败给爱尔兰后,最近7战的首场失利。

两队历史上有过6次A级赛事交锋,意大利2胜3平1负,进5球丢4球略占优势。世界杯两次交锋意大利1胜1平保持不败,友谊赛两队交锋4场,三次在主场意大利战绩是1胜2平。也就是说,历史上乌拉圭从未在客场击败过意大利。两队都有核心球员因伤缺席,意大利队核心卡萨诺、主力前锋朱塞佩-罗西因伤缺席,乌拉圭队精神领袖弗兰、中场大将加尔加诺缺席。意大利队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罗马球星奥斯瓦尔首次在国家队首发,与巴洛特利组成锋线搭档,帕齐尼出任替补,皮尔洛、基耶利尼、布冯等核心球员出战,其中布冯第112次代表意大利队出战国际A级赛事。他也追平112次出战的意大利传奇门神佐夫,成为意大利队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门将,也成为意大利队史上出场次数排名第三的球员,仅次于传奇后卫卡纳瓦罗(136场)、马尔蒂尼(126场)。乌拉圭队方面,卡瓦尼与费尔南德斯组成搭档,核心前锋苏亚雷斯出任替补。

意大利率先开球,第1分钟,马尔基西奥妙传,巴洛特利大禁区线偏左的区域起左脚大力抽射,球被穆斯莱拉轻松得到。第3分钟,乌拉圭队首次攻门取得进球,卡塞雷斯右路反越位突破后低传中路,费尔南德斯距门9米处右脚扫射,布冯措手不及!1-0,乌拉圭队取得领先。

第8分钟,蒙托利沃大禁区外的左脚怒射被穆斯莱拉奋力扑得。第17分钟,蒙托利沃右路传球,巴洛特利距门22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穆斯莱拉飞身侧扑将球托出。第19分钟,马乔右路精准传中,奥斯瓦尔多距门10米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21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连过两人传中,德罗西距门11米处的左脚凌空抽射被后卫封挡,意大利断球再攻,巴洛特利抢点倒钩时一脚踹中穆斯莱拉胸口,好在乌拉圭门将并无大碍。

第25分钟,乌拉圭队予以“报仇”,阿尔阿罗-佩雷拉凶狠放铲导致巴洛特利受伤,好在经过简短处理后巴洛特利回场继续比赛。第30分钟,德罗西中场送出挑传,奥斯瓦尔多小禁区线上头球顺势攻门,球被穆斯莱拉得到。第33分钟,戈丁在争夺头球时肘击巴洛特利,仅仅吃到黄牌。第35分钟,皮尔洛开出右路角球,奥斯瓦尔多前点的头球攻门贴着左侧立柱略略偏出!第37分钟,马乔右路突破低传,巴洛特利禁区内右脚停球后距门12米处转身起左脚铲射,球被穆斯莱拉奋勇扑出。

第39分钟,皮尔洛左路传中,巴洛特利距门4米处摆脱防守头球攻门,球居然顶高!第40分钟,卡瓦尼放倒拉诺齐亚,吃到黄牌。此后,戈丁和阿尔瓦罗-佩雷拉两次粗暴侵犯巴洛特利,裁判都没有给出第二张黄牌。

中场休息时,意大利用佩佩换下蒙托利沃,乌拉圭队用科茨换下卢加诺。第49分钟,巴洛特利放倒迭戈-佩雷斯,吃到黄牌。迭戈-佩雷斯被铲伤,被埃古伦换下。第53分钟,马克西-佩雷拉右路传中,卡瓦尼头球攻门被布冯得到。第56分钟,马乔右路突破传中,佩佩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被穆斯莱拉奋力扑出底线。

第58分钟,德罗西直传,马乔右路距门25米外的右脚远射略略高出。第59分钟,佩佩左路突破后传中,奥斯瓦尔多距门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球高。第64分钟,卡瓦尼距门30米外的远射高出,意大利随后用马特里换下奥斯瓦尔多。第68分钟,马特里禁区外的怒射略略偏出右侧立柱。第70分钟,卡瓦尼接左路传中距门12米处大力抽射,球被皮尔洛封挡。第78分钟,德罗西传球,巴尔扎雷禁区前的右脚怒射被穆斯莱拉得到。第79分钟,意大利错过绝杀,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球被后卫一挡后飞向自家大门,穆斯莱拉神勇将球托出!

第80分钟,德罗西左路传中,球被阿尔瓦罗-佩雷拉故意用手拦下,裁判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意大利换上帕齐尼加强进攻,乌拉圭队换上阿尔法罗、冈萨雷斯全力防守。第84分钟,穆斯莱拉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90分钟,巴尔扎雷蒂传中,帕齐尼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穆斯莱拉得到。最终双方无力改写比分,1-0,乌拉圭取胜。

双方出战阵容:

意大利(4-3-1-2):1-布冯/2-马乔、16-拉诺齐亚、3-基耶利尼、6-巴尔扎雷蒂/5-德罗西、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10-帕齐尼,第82分钟)/18-蒙托利沃(7-佩佩,第46分钟)/17-奥斯瓦尔多(20-马特里,第65分钟)、9-巴洛特利

乌拉圭(4-4-2):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2-卢加诺(19-科茨,第46分钟)、3-戈丁、11-阿尔瓦罗-佩雷拉/16-马克西-佩雷拉(4-斯科蒂,第90分钟)、15-迭戈-佩雷斯(8-埃古伦,第51分钟)、17-阿尔瓦罗-里奥斯、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20-冈萨雷斯,第82分钟)/18-费尔南德斯(13-阿尔法罗,第82分钟)、21-卡瓦尼

(冷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