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大利传真:蓝衣军团受总统接见 为冠军正名

2011年11月15日23:59腾讯体育[微博]吴圻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罗马讯 (特约记者吴圻)在罗马近郊博尔盖锡亚纳体育中心备战的意大利国家队,15日受到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的接见。队长布冯在总统面前表态,国家队将拿出优异的表现,平复这个正在经济、政局动荡中的国家人民的情绪。

11月15日,在意大利罗马总统府举行的庆祝意大利统一150周年活动上,总统纳波利塔诺接见了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全体成员。

布冯说:“我们仍是一个年轻的民族难免要经历波折。人民渴望一个稳定的政府,这个政府有凝聚力,有文化涵养,更能肩负责任。在您(总统)这样一个干净公正的人物的领导下,意大利势必能涅磐重生。”

意大利国家队今晚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友谊赛对手乌拉圭。布冯表态蓝衣军团势必有上佳表现,“我们将用球场上的表现为‘意大利’这三个字正名”。纳波利塔诺对布冯的发言很满意。

纳波利塔诺与国家队全体成员一一握手,当然也包括桀骜不羁的巴洛特利。总统先生当前对两位“马里奥”寄予厚望,一是两天前刚刚成为贝斯科尼继任者的新总理马里奥·蒙,另一位便是马里奥·巴洛特利。

会上,纳波利塔诺收到了蓝衣军团赠送的新版国家队服,背面印着“1号,总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