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称劳方演自杀行为 400名球员恐成自由人

2011年11月15日0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劳资谈判再度破裂,新赛季渐行渐远,NBA(微博)将彻底进入核冬天,对此《篮筐世界》的著名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和球迷进行了一番互动问答,其中他也谈及了一些关于劳资谈判的内容,在英格拉姆看来,球员自杀式行为很可能发生,毕竟解散工会意味着劳方将会采取法律手段解决劳资纠纷,如果进入这一程序,那么劳方此前签下的所有合同很可能就此失去效应,这样一来,联盟400名球员也将就此成为自由人。

球迷:斯特恩曾表示,如果球员解散工会,那么所有保障性合同都将作废,这是否意味无论何时结束停摆,所有球员都将会变成自由球员?你能解释一下这里面究竟有什么内容?

英格拉姆:这种情况极有可能发生,虽然我曾被告知并不是所有的合同都会无效,但是不管则样,我们都很可能失去整个赛季,劳资双方都会有存在大规模的损失,所以千万不要期待解散工会就能够给劳方带来利益,你能够想象联盟400多名球员都是自由球员的情景吗?这显然不是球员们乐意看到的状况,这样做会让老板们更加得意,毕竟,一旦所有球员都变成自由人,诸如乔-约翰逊这样的球员将永远不可能再得到一份如此高的合同了。

球迷:你能说出十个在有望在本赛季爆发的球员吗?

英格拉姆:斯芬-库里布雷克-格里芬、凯尔-洛瑞(微博)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泰瑞克-埃文斯、比尤博伊斯、德里克-费沃斯、泰勒-汉斯布、泰-劳森、安东尼-兰多夫

球迷:你认为尼克-杨、阿隆-阿弗拉罗以及马库斯-索顿下赛季将会前往哪里打球?

英格拉姆:尼克-杨最可能将回到华盛顿,在周六晚上我曾经和他聊过,他非常期待自己能够回到奇才打球。如果掘金放走阿弗拉罗,我会感到非常吃惊,特别是在钱德勒离开掘赴中国效力的情况下,阿弗拉罗不会走人。索顿很可能面临另外一种情况,我个人认为他可能会回到国王,但公牛也有可能会对他进行报价,但索顿不会是芝加哥的第一选择。

(猫大熊)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