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对停摆持续幸灾乐祸:早该走法律程序

2011年11月15日0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对停摆持续幸灾乐祸:早该走法律程序

德隆对谈判破裂幸灾乐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30支NBA(微博)球队的投票代表全票否决了NBA资方的新提案,劳方将解散球员工会,并以反垄断法状告联盟,这意味着新赛季恐彻底报销。消息传出后,早已经去土耳其打球的原篮网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幸灾乐祸,他称自己早就提醒过球员工会,应该走法律程序。不过,可能是意识到自己的态度不合时宜,他随后又更新了几条推特,对留在美国的NBA球员表达了祝福之意。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7月份就说应该这么做(述诸法律)的原因。如果当时就已经在走法律程序的话,此刻至少已经在处理当中了,甚至有可能已经结束了。”威廉姆斯在推特当中写道,“而现在,赛季都快要报销了。”

NBA即使赛季报销,对已经与土耳其球队签订了合同的威廉姆斯也没有任何影响,所以他的话语当中难免有幸灾乐祸的味道。威廉姆斯继续写道,“我认为,在这次停摆当中,最大的输家就是那些想成为NBA球员的妻子但是还没有成功嫁过去的女人。停摆了,她们还会继续演戏吗?”

显然,威廉姆斯认为,很女人对NBA球员的热情是装出来的,她们爱上的其实是NBA球员丰厚的收入和充足的曝光度。也许,-卡戴珊就属于此列。

在连发了两条充满讽刺性的推特之后,威廉姆斯很快意识到了自己不应该在全联盟皆悲伤的时候说风凉话,他紧接着又更新了一条推特,对其余NBA球员做出了祝福。

威廉姆斯写道,“晚安……对每个与NBA、球员工会甚至篮球迷有关联的人来说,这都是难过的一天。希望我们能够拯救这个赛季。”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