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纪大战时间敲定 中国球迷11日凌晨5点看球

2011年11月15日0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纪大战时间敲定 中国球迷11日凌晨5点看球

腾讯体育讯 今年的12月10日,西甲联赛第一场国家德比将拉开战幕,巴萨和皇马(微博 数据) 的这场对决也将吸引全世界球迷的关注。但对于人数庞大的中国球迷来说,这场比赛的时间却让人非常纠结——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和皇马这场德比大战的开赛时间将在当地时间10日晚上22点,也就是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5点。

本来,皇马方面希望这场比赛能在周日进行,但由于巴萨要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立即赶赴日本参加世俱杯,因此他们不同意将比赛时间安排的过于靠后,其实红蓝军团本来还打算将比赛提前到周五进行,但由于皇马周三要参加欧冠小组赛末轮的比赛,因此他们拒不同意。在平衡双方的利益后,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只能将这场比赛安排在周六进行。

根据西甲本赛季的赛程规定,周六的比赛将在18点、20点和22点3个时间段进行,这主要就是为了照顾转播商的利益。而为了开辟外市场,尤其是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西甲官方还曾经希望将巴萨和皇马的德比战安排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进行,这样比赛时间正好处于东亚的晚间黄时段,但巴萨坚决不接受这种赛程安排,此事也只能无果而终。

尽管新赛季的首场国家德比已经确定在周六进行,但西甲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具体的比赛时间,而据西班牙国家六台透露的消息称,这场比赛的开球时间极有可能确定在当地时间晚间22点,也就是北京时间的12月11日的凌晨5点。尽管这一天正好是周日,熬夜的球迷不用为第二天的工作和学习担心,但对于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来说,如果他们真将比赛安排到这个时间段,那很显然就是不再考虑亚洲球迷的作息习惯,想看这场比赛的中国球迷如果不想熬通宵的话,那只能半夜起床欣赏比赛了。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