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腾讯特派记者探访欧锦赛主办国 准备紧张有序

2011年11月11日16: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2年欧锦赛将由乌克兰和波兰联合举办,如今距离该大赛越来越近,腾讯体育也是派出特派记者秦云(微博)前往两个主办国进行探访。在整个探访过程中秦云为广大球迷朋友带回很美丽的图片,有举办国的历史特色、自然风光,当然也少不了足球场的独特魅力,秦云也是通过腾讯微博和大家一一分享了这些精彩的图片。

作为2012年欧锦赛的举办地,乌克兰和波兰两个欧洲国家引来全世界球迷的关注。而作为举办地,乌克兰和波兰无论是在历史文化、足球氛围、自然风光等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在乌克兰境内,有迷人的第聂伯河风光,也有二战遗留下来的历史景点。在波兰境内,天文学家哥白尼、物理学家居里夫人等让你认识一个美丽的国度。

乌克兰和波兰的8个城市将会举办明年欧锦赛的所有赛事,乌克兰包括基辅、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和利沃夫;波兰则包括格但斯克、波兹南、华沙和弗罗茨瓦夫,而此次腾讯的特派记者秦云也是走访了里面的诸多地方。

提到乌克兰基辅,作为一个球迷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核弹头舍普琴科,在基辅迪纳摩俱乐部成名的舍普琴科如今又回答了梦开始的地方,而明年的欧锦赛舍普琴科也依然是乌克兰队的领军人物。在探访中,腾讯特派记者在基辅走访了欧锦赛决赛举办地基辅奥匹克体育场、第聂伯河岸,以及拍摄了基辅街头特有的人文气息和自然风光。

而另外一个举办城市利沃夫也是此次探访活动所经历的城市,在这里比赛举办场地阿连纳体育馆依然在紧张的施工当中。在整个乌克兰几乎随处可见明年欧锦赛的宣传报,可见这个国度的人民都对这项伟大的体育赛事颇为期待。

作为另外一个举办国,波兰也是一个典型的欧洲国家,在这里有着诸多的历史名人载入人类发展的史册。腾讯特派记者也是观赏了哥白尼塑像,走访了居里夫人故居,同时也一窥到了开幕式举办地华沙国家体育场。而在整个走访过程中,秦云也是通过腾讯微博随时随地的分享着美丽的图片。

通过这一次对举办地的探访,两个举办国对欧锦赛的热情一览无余,无论是从举办场地还是球迷氛围等的体现上,明年的欧锦赛将会是一届让人无比期待的欧锦赛。在这里我们只能慢慢的等待着2012欧锦赛的到来,足球的美丽将再一次席卷全球。(小董)

相关微博:

  • #德国队#正式推出2012#欧锦赛#战袍】德国国家队在汉堡公布了德国队的新款战袍,德国队在明年的欧锦赛上将身穿这款球衣为荣誉而战。在本周五对阵乌克兰的友谊赛中,德国队将首次身披这款战袍亮相。 http://url.cn/3cNQ0z CC段暄(@段暄) 陶伟(@陶伟) 张力(@张力) @*77923798
    2011-11-09 23:06:36
    -转播-
  • 皇马有14个球员已被召回国家队准备比赛。西班牙队: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隆索,阿尔比奥尔,阿韦罗亚。葡萄牙队:C罗(@C罗) ,科恩特朗,佩佩。阿根廷队:伊瓜因。德国队:厄齐尔,赫迪拉。土耳其队:阿尔滕托普。法国队:本泽马。U-21欧锦赛:瓦拉内。
    2011-11-11 06:25:5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