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西班牙发布2012欧锦赛球衣 战英格兰亮相(图)

2011年11月10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将做客温布利,与英格兰队进行一场重量级热身赛,斗牛士军团也将在此役首次身披2012年欧锦赛新版球衣出战,赞助商阿迪达斯也公布了球衣发布宣传片,揭开了庐山真面目。

红色依然是西班牙队球衣的主色调,但领口与袖子上发生了细微的差别,使用了黄色的条纹图案。红黄两色本就是西班牙国旗的颜色,另外球衣袖口上还加了蓝色的条纹。球衣正面看起来褶皱效果很明显,另一点不可缺少的环节,就是球衣右侧的西班牙足协徽章上,绣上了代表着世界冠军象征的一颗星星,据悉球衣颈部也绣有“西班牙世界冠军”的小字。而卡西利亚斯身披的门将球衣,颜色是黄色,特别在胸口上也增加了一条黑色的水平横条纹,霎是抢眼。

西班牙将是第五支以世界冠军身份征战欧锦赛的球队,更希望成为首支卫冕欧锦赛成功的球队,书写历史的使命,留给了参加这次新球衣宣传片拍摄的西班牙国脚们。阿迪达斯在国家队拉斯罗萨斯拍摄了这组视频,蒙雷亚尔、阿尔维奥尔、哈维(微博)-马丁内斯阿韦洛亚卡索拉、哈维、卡西利亚斯、略伦特、阿隆索和比利亚(微博)等人成为模特。

“过去的已成为过去”,是西班牙发布新版球衣的口号,斗牛士们目标明确,“欧锦赛夺冠,世界杯夺冠,欧锦赛卫冕,博斯克(微博)的球队将挑战前所未有的壮举”。队长卡西利亚斯率先表露决心:“穿着这件球衣,我们希望能延续在奥地利与瑞士(2008年)的成功,我确信我们可以做到。”比利亚附和道:“我们迎来了一次新的挑战,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创造国家队的新历史,尽管这会很困难,希望我们能如愿以偿。”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