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错怪湖人经理 科比才是拆散OK幕后主使

2011年11月08日13: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NBC体育》著名记者库特-赫撰文表示,“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将自己被湖人抛弃怪罪于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这实在是一桩冤案。决定拆分OK组合送走奥尼尔的是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库普切克只能服从。巴斯之所以不愿留下奥尼尔,除了奥尼尔过于懒散等问题外,科比-布莱恩特以成为自由球员转会施压是关键原因。

奥尼尔在自传中透露了很猛料,最新曝光的章节是关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的。奥尼尔爆料库普切克曾向他承诺,会在2003-04赛季结束后与他续约,但库普切克并未兑现自己的诺言,而是在2003-04赛季落幕后力捧科比,并最终将奥尼尔交易。

湖人抛弃奥尼尔是因为库普切克违背承诺?奥尼尔的这种说法并非实情,奥尼尔应该认识到是湖人老板巴斯做出的决定,库普切克只是一位执行者而已。库普切克为了这件事没少挨球迷指责,他是为巴斯背黑锅的。

如果奥尼尔想要指责谁,他首先应该批评他自己。在2003-04赛季的一场季前赛中,奥尼尔对着巴斯大吼“给我钱”,这个举动让他和巴斯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库普切克可能说过尽力为奥尼尔帮忙,但决定权并不在他的手中,他只能按照老板的要求做事,并且还要替老板承受批评。

实际上,巴斯和湖人在当时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科比不想和奥尼尔继续合作了,如果湖人不交易奥尼尔,科比就会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湖人。湖人必须在奥尼尔和科比之间做出一个选择,奥尼尔当时已经32岁了,他的工作态度一直有问题。科比当时才26岁,正在进入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我们知道奥尼尔更受球迷欢迎,球迷不愿看到奥尼尔离开,但这是一个非常职业的决定。

奥尼尔将自己离开湖人的责任推给库普切克,这是错误的。(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