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两冠功臣海外疯狂 法玛尔获欧冠第3周MVP

2011年11月06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两冠功臣海外疯狂 法玛尔获欧冠第3周MVP

乔丹-法玛尔在以色列联赛能够予给予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euroleague》消息,今夏前往以色列淘篮网后卫,昔日湖人两冠成员乔丹-法玛尔在外联赛中可谓大展风头,凭借出色表现,法玛尔也就此获得了欧冠联赛第三周的MVP。

由于NBA(微博)陷入停摆,所以法玛尔早早便做出决定,签约以色列豪门马卡比俱乐部,而如今看来,他的选择是正确的,NBA目前还处在连绵不休的扯皮当中,而法玛尔已经可以在海外联赛里展示自己的风范了,和篮网队友德隆-威廉姆斯一样,法玛尔也是渐入佳境,他最抢眼的一场表现就是本周对阵皇马(微博 数据) 的比赛,当时法玛尔全场12投10中得到了27分,并送出了5次助攻和4个篮板,率领球队以88-82力挫对手。正是凭借着此役的劲爆演出,法玛尔也就此获得了欧冠联赛第三周的MVP。

法玛尔现年25岁,他在2006年首轮第26位被湖人摘下,在湖人效力的4个赛季里,法玛尔追随球队获得了两次总冠军。去年夏天,变身自由球员的法玛尔离开湖人,与篮网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为1200万美元的合同,新泽西后场人手短缺也给法玛尔提供了表现的机会,他在2010-11赛季场均可以贡献9.6分和5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