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主场成明星聚集地 演艺巨星需自费买球票

2011年11月07日10:55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只要有比赛,斯台普斯中心场边总是坐满明星球迷,这已经形成了一道独特风景。杰克·尼科尔森、迪卡普里奥、达斯汀·霍夫曼等一线巨星的出现本身就是一种号召力。鲜为人知的是,他们都是自己买票看球,并不是湖人送票请来的特殊人物。

实际上,以前也有不少好莱坞明星来看湖人比赛,但那时候大数人都是受到邀请而来,不需要自己买票,当年甚至专门有人负责请明星。但在巴斯接管湖人之后,球队再也不会免费送票,但明星们却不请自来。这是很多球队都难以做到的事情,包括尼克斯也不例外。

一个名叫罗森菲尔德的工作人员曾在湖人和尼克斯都工作过,他说:“湖人的明星观众自费买票,而尼克斯的明星观众都是请来的,球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联系名人,为他们提供场边座位。在湖人主场,我惟一见到免票的名人是约翰·麦肯罗,但作为交换,他要在球馆做一些商业活动。”

就算是明星向球队索要球票,也很难如愿以偿。“我还记得,1987年一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开始之前,泰德·丹森和迈克尔·福克斯找我要票,当时他们都是巨星,”罗森菲尔德回忆说,“我找到巴斯,问他能不能给我一些票。我记得巴斯说,‘他们还在哪些其他比赛找我们要到过票?’其实,他们只是想在赛季末看一场湖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但我们实在是没办法给他们提供球票。”

进入21世纪,湖人搬到斯台普斯中心之后,情况依然没有任何改变。不过,还是有众多明星心甘情愿地来到球馆观看湖人比赛。一些二三流演员和歌手甚至通过这种方式来宣传自己。不得不说,这就是湖人和斯台普斯中心的成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