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凤涛:降级非某个人的原因 一切尽在不言中

2011年10月29日17:47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3,尽管深圳红钻的球员拼尽全力,依然无法阻挡球队降级。赛后,记者采访了本场比赛为深圳队建功的队长黄凤涛(微博)。黄凤涛表示降级很难过,降级的原因是方面的,希望最后一轮比赛能够证明价值。

深圳队虽然降级了,但现场来的球迷非常多,比赛结束之后球迷仍不愿散场,而是在现场鼓舞球员。对此黄凤涛非常动情:“(降级)怎么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很多感触无法用语言表达,每一个降级的人都感受到了,在深圳队这么多年,有这么多球迷朋友,看看现场现在人山人,很难想象到我们现在会是这个样子,但是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作为中超不死鸟,此前深圳队连续六年成功保级,但今年深圳却神奇不在,提前一轮降级,对此黄凤涛表示原因是很多的:“不单是一个方面的原因,很多方面,也不是某一个人的原因,是一切所谓的原因吧,造成了现在这个局面,也许(深圳队)是需要好好改变一下了,(然后)回到中超。”

提前降级,最后一轮联赛对于深足可谓鸡肋,黄凤涛表示希望最后一轮比赛能够打好:“把最后一轮比赛踢好,证明我们还是有价值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