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召开局长工作会议 女足重建将成最大议题

2011年10月25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5日北京讯(记者张锐)10月26日上午,中国足协将在京组织召开关于女足的“局长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关系到中国女足整个工作系统的重建,包括国家队选帅在内一系列影响女足今后发展的议题都将作为本次会议的重点。

为了切实的从根基上抓好女足,确定今后发展女足的主导思想与工作轨迹。中国足协确定在明天上午召开女足局长工作会议。与会的代表包括国内16个足球发达地区体育局分管足球工作的副局长。会议将由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主持,另一位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将携国管部部长曹景伟、技术部部长杨新利一同出席。

中国足协这一次之所以将全国各地体育局负责女足工作的局长请到北京,也是希望大家能集思广益,制定并讨论关于中国女足系统重建的整个规划。中国足协认为,在兵败济南无缘伦敦奥运会之后,中国女足必须重新制定新的发展方向与发展规划,除了要在全国更加普及推广女足运动之外,也要将以往总是独立进行的国家队青训体系与竞赛体系进行结合,做到以赛代练。

据悉,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也将参加明天的会议,这也是他在结束奥运会预选赛之后,时隔一个月以来第二次前往足协。由于李霄鹏已经明确表态不会续任中国女足主帅一职,中国女足未来国家女足选择怎样的教练,也将在这次会议上形成明确思路。而李霄鹏也将在这个会议上,向足协介绍自己的经验并提出建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