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阿姆斯特朗复出 七届环法冠军将战铁人三项赛

2011年10月17日17:4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姆斯特朗复出 七届环法冠军将战铁人三项赛

昔日环法冠军转战铁人三项赛(资料图)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7日体育专电七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阿姆斯特朗日前表示,他将参加下周在夏威夷举行的埃斯特拉铁人三项的比赛。

“下周末的埃斯特拉世锦赛,我期盼已久,我来啦!”阿姆斯特朗16日通过微博写道,这项包括游泳,自行车和跑步的铁人三项赛事将在一周后的茂伊岛举行。

一个月前,阿姆斯特朗参加了在犹他州举行的埃斯特拉比赛,成功完成了1500米的游泳,28公里的山地骑行和9.8公里的跑步,总共用时2小时29分25秒,最终名列第五。

本次的夏威夷赛事游泳和跑步项目的距离不变,只是山地骑行的距离增至29.5公里,这对于阿姆斯特朗来说,无疑更具有优势。比赛路线全程将贯穿茂密森和阳光滩。(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