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阿姆斯特朗“兄弟”灭亲 证实环法王注射禁药

2011年05月22日03:58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姆斯特朗“兄弟”灭亲 证实环法王注射禁药

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资料图]

去年,兰斯·阿姆斯特朗还将曾经一起在美国邮政车队效力的乔治·辛卡皮称为“兄弟”。但如今,辛卡皮在继汉密尔顿后,在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中披露阿姆斯特朗注射EPO。

汉密尔顿在《60分钟》中证实亲眼目睹阿朗注射EPO。该节目还披露,辛卡皮已向联邦法庭证实自己和阿朗都曾注射过EPO,消息源是一个匿名人士。据称,洛杉矶的一个联邦大陪审团正在调查自行车兴奋剂事件。阿朗的多名队友和工作人员都接受过质询,辛卡皮也在其中。

被问及事件的最新进展时,阿朗的律师表示他们无法回应,“我们无法知道陪审团的调查中发生了什么,也不能对这些匿名报道发表评论。”

辛卡皮却否认了此事,“我从未跟这个节目谈过。不知道他们怎么得到了这样的信息。我也不能就正在调查的事发表评论。”

(新京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