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球星日益减少 球迷体验区互动活跃

2011年10月16日07:04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个个冷门之后,上大师赛场上的大师越来越少,尽管已经进入了半决赛,球场上的热度却丝毫没有太大的提升。场内冷清场外热,大师赛场外的各种球迷体验区就成为了球迷们的好去处。

因为是周六,大师赛迎来了难得的人潮。大师赛每天都会推出一个主题日活动,让球迷们能够在大师赛上体验到来自球场外的网球文化和网球互动。昨天是“鸿星尔克主题日”,作为上海大师赛唯一指定运动服装品牌,鸿星尔克组织了击球入洞、迷你电子网球等一系列新奇的互动体验环节,让球迷们来看比赛的同时还能感受网球互动的快乐。

作为鸿星尔克签约的球星,西班牙帅哥罗布雷以及德国双打名将佩兹斯奇内尔尽管没能到现场与球迷一起互动,却给球迷和组委会送上了他们的礼物,就是他们亲自参与设计的上海大师赛三周年限量版纪念衫,这也让现场球迷兴奋不已。

在晚上的比赛开始前,还有球迷在幸运抽奖环节得到了鸿星尔克的礼物,而这些组委会为球迷组织的小活动,都让冷清的赛场热络起来。看来没有球星提升人气,组委会只能依靠球迷活动来答谢球迷了。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