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报纸评论 > 正文

信息时报:鲁尼禁赛三场 卡佩罗左右为难

2011年10月15日07:47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鲁尼禁赛三场 卡佩罗左右为难

鲁尼禁赛三场 卡佩罗左右为难

信息时报讯 昨天,欧足联官方对鲁尼恶意犯规一案作出判决。在英格兰对阵黑山的欧预赛中,鲁尼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决定追加处罚,并且做出禁赛三场的决定。这也就意味着明年欧锦赛小组赛英格兰的前三场,鲁尼将铁定缺席。

在10月8日的欧预赛小组赛收官战中,英格兰2:2战平黑山。在比赛第74分钟,鲁尼一时冲动从背后踢向了德祖维奇的小腿,德国主裁斯塔克毫不犹豫地出示红牌将鲁尼罚下。直接红牌让鲁尼肯定至少停赛一场,而欧足联针对这个极其恶劣的犯规也没有心慈手软,对英格兰前锋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

欧足联官方表示,英格兰队可以在三天内提出上诉。有关人士分析认为,由于鲁尼被罚时,并没有太大异议。主裁也将这个细节写进裁判报告,因此根据这一点,英足总应该会提出上诉,要求欧足联减轻对鲁尼的禁赛处罚。

卡佩罗原本以为鲁尼最多被禁赛2场,在得知鲁尼将无缘明年欧洲杯3场小组赛之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大叹:“天呐!”这对卡佩罗来说无疑是巨大的麻烦。如果将鲁尼列入欧锦赛名单,那红魔10号小组赛铁定无法出场,白白占用一个名额;如果弃用鲁尼,一旦英格兰杀入淘汰赛阶段,缺少了鲁尼就等于少了进攻核心,这是卡佩罗和三狮军团球迷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谈及鲁尼的红牌,卡佩罗认为他是“愚蠢”的:“我认为所有球员都很重要。但是我们会找到他不在的可行之法的。在接下来的友谊赛中我们会尝试些新东西的。那是张红牌,无可争议的,他犯浑了。但他确实是个重要的球员,他经验丰富,见过许多大场面。但是人总有犯浑的时候。对此你又能怎么样呢?这种事我以前也见过不少。在那种时刻你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做的,没法解释。”

名宿也争执

科利莫尔:鲁尼绝不应该出现在明年欧锦赛英格兰的名单中。如果鲁尼禁赛三场还能入选英格兰名单,这对其他球员来说是极大的不公平。

内维尔:真正的问题是,这支英格兰队不够强大,这就是事实。在2012年欧洲杯上,如果遇到西班牙、意大利、法国或者德国,英格兰没机会。

希勒:我想,如果是其他人的话,就不必带他。但鲁尼是英格兰最好的球员。对于我来说,即便鲁尼被禁赛三场,我也会招入他,因为他是我们最棒的球员。

伊恩·赖特:如果我们能每隔几年出产四五个优秀的年轻人,就像德国那样,那么在几届大赛后,我们将会有很好的机会夺冠。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有过高的预期和随之而来的压力。如果明年夏天的欧洲杯,我们使用年轻人,给他们学习的机会,那么四年后我们将会有一些具有经验的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