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英格兰必须带上鲁尼 阿森纳天才可入选

2011年10月15日01:26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英格兰必须带上鲁尼 阿森纳天才可入选

温格表示,英格兰必须要带上鲁尼参加明年的欧锦赛

腾讯体育讯 本周五下午在与桑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微博 数据)主帅温格表示,虽然鲁尼犯了些错误,但是英格兰必须要带上鲁尼参加明年的欧锦赛。另外教授还认为,阿森纳阵中天才小将张伯伦也有实力和希望入选英格兰大名单。

在此前英格兰与黑山的欧预赛比赛中,曼联前锋鲁尼因故意踢人遭到欧足联禁赛三场的处罚。英格兰目前已经顺利晋级明年欧锦赛正赛,这项处罚也就意味着鲁尼无法参加明年欧锦赛的前三轮比赛,这对于英格兰而言损失是无法估计的。随后关于卡佩罗是否该带上鲁尼参加明年欧锦赛的讨论在英国媒体间火速展开,部分媒体和知名足球人士认为卡佩罗应该用这个名额补充另一名前锋。不过对此阿森纳主帅温格却认为,不能因为鲁尼无法参加前三场小组赛就放弃他,英格兰必须要带上鲁尼。

“大家都知道鲁尼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不仅是曼联的核心也是英格兰的核心,只要你在场上踢球,那你就无法保证自己一直处在冷静的状态,齐达内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他同样有不冷静的时刻,那天鲁尼犯下错误跟他当时的状态关系很大,毕竟那晚他的状态不怎么好,但我认为,卡佩罗不会因为他无法参加前三轮小组赛就放弃他,如果英格兰的目标是冠军,那就必须要带上最好的球员,即便他无法保持全勤出战。”

接着,温格也建议英足总不要对鲁尼事件提起上诉,“许人有过类似的经历,有些时候你必须要接受这样的现实,上诉只会使处罚变得更加严厉,我相信英足总也明白这一点,当然是否上诉最终决定于他们。”

同时温格还认为阿森纳阵中小将张伯伦也有实力和机会入选英格兰大名单,“距离欧锦赛还有一段时间,我想张伯伦还是有机会的,当然,这取决于这段期间他在阿森纳的表现,不管怎么样,任何一位教练对于他这样有天赋的球员都不会完全置之不理的。”刚刚在欧青赛预选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张伯伦也表示,希望自己明年能够身披英格兰战袍征战欧锦赛。

另外温格也证实,队中伤员科斯切尔尼朱鲁罗西基将在本周六与桑德兰的比赛中复出,带刀护卫维尔马伦则还至少需要2个月才能为阿森纳出场,这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是个好消息。

(anning)

相关微博:

  • 卡佩罗有机会证明自己配得上年薪六百万了,英格兰入闱过程相对低调,鲁尼贡献最大,决赛周前还有两到三次热身机会,没有鲁尼还有杰拉德。我希望看到这个阵容:哈特;琼斯、贝恩斯、费迪南、特里;唐宁、帕克、威尔希尔、阿什利扬、杰拉德;卡罗尔
    2011-10-14 20:38:53
    -转播-
  • #阿森纳# 温格为18岁弟子张伯伦助阵,鲁尼禁赛了,他可以去啊!@*77661653 腾讯足球(@腾讯足球)
    2011-10-15 00:52:0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