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重罚后首训鲁尼坦然面对 金足先生将续约一年

2011年10月15日00:3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罚后首训鲁尼坦然面对 金足先生将续约一年

大战前的训练之中,鲁尼显得非常轻松

腾讯体育讯 因为在欧预赛和黑山一战中故意踢人,鲁尼日前遭到欧足联禁赛三场处罚,英格兰媒体皆感震惊。英国当地时间周五,鲁尼在处罚之后首次亮相。训练中他一脸笑容,看上去并未受到影响。同时从曼联方面还传来一个好消息,老将吉格斯即将与俱乐部续约一年。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和黑山的欧预赛,鲁尼故意从背后踢倒对方球员,结果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欧足联在周四给出了出罚决定,鲁尼将遭到停赛三场的处罚,这就意味着他将肯定无法参加明年欧锦赛小组赛的全部赛事。处罚结果公布后,英格兰媒体一片哗然,诸名宿纷纷表示欧足联的处罚过重。而英格兰足总随后也立即展开紧急斡旋,希望通过上诉的方式来减轻对鲁尼的处罚。

本周末的英超赛场,利物浦和曼联将展开双红大战。鲁尼在遭到重罚的情况下是否能够保持平稳的心态应战?对此英格兰媒体表示怀疑。英国当地时间周五上午,曼联进行了例行训练,而鲁尼在收到罚单之后首度公开亮相。在训练之中,鲁尼显得非常轻松,他和队友有说有笑,似乎并未受到重罚的影响。在训练结束后鲁尼也接受了采访,他承认自己被处罚的结果惊呆了,但这些不会影响到他备战周末和利物浦的对决。至于上诉的结果,鲁尼表示只能等待结果。

与此同时,曼联方面还有一个好消息传来,老将吉格斯即将和俱乐部再续一年新约。在周一晚上,吉格斯刚刚在蒙特卡洛领取了本年度的足奖奖杯。而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这位曼联老将也亲自透露,他即将和曼联续约一年。吉格斯说:“最迟在圣诞节后,我就会去弗格森的办公室,我们将谈谈我合同的更新问题。此前我们已经有过交流,他很希望我可以续约一年。我对此很感兴趣,这也是我想要的。”

从1991年至今,这位37岁的老将在老特拉福德已经效力了20年之久。在此期间,他为曼联获得了12次英超联赛冠军和2次欧冠联赛冠军。如果能够再续约一年,吉格斯将继续延续他在红魔阵中的不老传说。对此这位威尔士传奇继续说道:“我对于曼联的感情非常深厚,所以能够续约是最好不过的结果,我还没有老,依然可以为曼联摧城拔寨。”(Ben)

相关微博:

  • 鲁尼居然停赛3场,小组赛没得打了,英格兰队能出线不?欧足联果然不叫的狗。对曼联这倒是好事!@*56100265
    2011-10-14 00:52:23
    -转播-
  • 整个1970年代,利物浦在安菲尔德只输过7场联赛。10年,7场。
    2011-10-14 22:05: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