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范晔发微博肯定姚金男实力 称美国赤裸裸夺冠

2011年10月13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晔发微博肯定姚金男实力 称美国赤裸裸夺冠

范晔(微博):姚金男(微博)实力有目共睹(进入范晔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结束女子全能决赛的较量。经过四轮激战,美国名将韦伯和俄罗斯超新星科莫娃分获冠亚军,中国新秀姚男由于出现失误获得季军。虽然仅拿到季军,但世锦赛冠军、前中国体操队的范晔在自己的微博上肯定这位小将的表现,此外她还认为美国队成绩斐然,在名将纷纷缺席的情况下赤裸裸夺冠。

今天的女子团体决赛争夺非常激烈,中国选手黄秋爽(微博)、姚金男,俄罗斯超新星科莫娃以及美国好手韦伯都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前两项结束后,科莫娃排在首位。最为关键的平衡木争夺中,黄秋爽和姚金男接连出现失误,最后的自由操,两位中国小花没能力挽狂澜,最终姚金男获得第三名,黄秋爽排在第五位。

冠亚军的争夺同样激烈,最后一项自由操不是科莫娃的强项,而美国选手韦伯非常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成套,最终韦伯以微弱优势力压科莫娃获得女子全能冠军。在名将柳金、肖恩纷纷缺席的情况下,韦伯能够顶住压力获得女子个人全能冠军,破有些意外。

赛后,世锦赛冠军、前中国体操队队员范晔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虽然姚金男仅收获一枚铜牌,但她依旧肯定了这位小将的发挥,范晔这样写道,“金男的实力有目共睹,压力前出现失误很遗憾。”

对于韦伯最后封后,就连范晔也没有想到,这位中国体操队的名将在微博上写道,“这次美国队在痛失几门大将的状态下,已得两枚金牌,这个成绩阿!赤裸裸的让人佩服。”(秋心)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