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温格走眼!B52开火! 阿森纳弃枪击溃葡萄牙

2011年10月12日05:45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走眼!B52开火! 阿森纳弃枪击溃葡萄牙

本特纳已是丹麦领军人物

腾讯体育讯 足球场上何以论英雄?能在最重要时刻为球队建功者即可谓之英雄!今夜,丹麦童话之所以能继08年无缘后重返欧锦赛决赛圈,打进第2球的本特纳自然功不可没,丹麦凭借这个进球力压葡萄牙以小组第一昂首出线,C罗因为这个进球黯然神伤。

丹麦主场与葡萄牙这一战被看作为天王山之战,此役之前,双方同积16分,葡萄牙以净胜球优势暂列小组榜首。本场作为本届欧预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坐镇主场的丹麦只有拿下前来挑战的葡萄牙才有机会直接晋级2012欧锦赛决赛圈,而客场作战的葡萄牙则只要保证不输便可以以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丹麦晋级。面对这样一场终极榜首大战,双方自然摆出最强阵容,本特纳出任丹麦单箭头,C罗领衔葡萄牙锋线。

开场之后丹麦凭借主场优势迅速向对手发起猛攻,西尔贝鲍尔的进球被吹掉,克伦-徳赫利早早破门,直到第24分钟,人们才看到本场顶在最前端的本特纳,前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锋一脚低射完成了自己本场第一次射门。随后的时间里,本特纳再次隐形,在丹麦有威胁的进攻里似乎找不到那个熟悉的高大的身影,丹麦国家电视台评论员也在着急:“作为球队本场的唯一前锋,本特纳的表现实在太有限了。”

射门不在而在于精,前60多分钟似乎完全隐形的本特纳,在第63分钟时一脚冷静的推射将优势扩大到2-0,0-1时,葡萄牙的希望之火还在燃烧,毕竟,只需打平便可力压丹麦出线。但本特纳这个进球彻底打乱了葡萄牙人的节奏,葡萄牙主帅不得不随即立刻调兵遣将,要知道留给葡萄牙人的时间已经不足30分钟,而且随着本特纳这个进球,葡萄牙必须要在剩下的30分钟里至少打进两球才有可能直接晋级,最终的结果也证明,正是本特纳这粒扩大比分的进球才帮助丹麦笑到最后。

补时阶段,C罗虽为葡萄牙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本特纳这一脚将本处在劣势的丹麦直接送进决赛圈,葡萄牙则因这一脚而不得不饮恨去参加附加赛以争取明年欧锦赛正赛名额。不过赛后本特纳在球员通道里接受采访时却表现的很低调,“能为球队打进一球,这当然令我很高兴,但是我的表现还不够好,浪费了另外一次很好的机会,希望在明年的欧锦赛上,我能帮助球队走的更远。”

本特纳的优异表现,想必让此前放弃他的温格会有些后悔。在今年夏季转会截止日的最后一天,阿森纳官方宣布本特纳被租借到桑德兰,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英媒认为此举也预示着B52的枪手之路已经走到尽头。离开阿森纳后,年轻的本特纳也放出狠话,表示这辈子再不会为阿森纳效力。加盟桑德兰后,截至目前本特纳在出场的5轮联赛中已经有1球入账且有3次助攻。不过随着范佩西的状态越来越热,相信温格很难回忆起在阿森纳4个赛季只打进17球的B52。毕竟,罗宾侠现在健康的很,而且替补席上还坐着查马克朴周永,莫说本特纳放话不回阿森纳,即便想回恐怕也真的很难。

(anni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