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半场-葡萄牙0-1落后丹麦 葡直接晋级形势堪忧

2011年10月12日0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点15分(哥本哈根当地时间10月11日20点15分),2012欧锦赛预选赛H组上演了一场终极榜首大战,丹麦9号克伦-徳赫利率先破门,丹麦主场暂时1-0领先葡萄牙。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1场,丹麦队2胜2平7负处于下风,进14球失25球;其中两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交战过3场,丹麦队3战全负处于劣势,进1球失9球。双方在本次预选赛首次交锋中丹麦客场1比3负。

由于本场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双方谁能晋级,所以双方都不敢怠慢,双双排出最强阵容。葡萄牙方面,上场表现稳定的年轻门将帕特里西奥继续把守城门,上场有1球2助攻的埃利塞乌继续出任左后卫,中场波尔图大将穆蒂尼奥坐镇,锋线C罗带伤出战,与纳尼分为两边。丹麦方面,中路天才小将埃里克森坐镇,前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锋本特纳领衔锋线。

比赛刚一开始就掀起高潮,第3分钟,丹麦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小将埃里克森主罚,禁区内混战中丹麦球员西尔贝鲍尔将球打进,但裁判判罚犯规在先,葡萄牙逃过一劫!丹麦上来三板斧后局面转于平衡,第10分钟,马丁斯的右路下底横传打在球门立柱外侧出底线。第12分钟,丹麦率先破门,9号克伦-德赫利禁区左侧拿球后横切,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线进入葡萄牙球门左下角,丹麦主场1-0领先!紧接着,C罗右路横传波斯蒂加,后者头球完成攻门,但距离远力量小被丹麦门将没收。

第18分钟,纳尼禁区外远射高出,纳尼在为国家队共打入的11球中,4球曾送给丹麦,纳尼国家队处子秀便是对阵丹麦且打进1球,另外在本届欧预赛双方第一回合交锋中,纳尼曾让丹麦净吞两弹。第23分钟,埃里克森发出战术角球,5号西尔贝鲍尔的射门被挡出,紧接着本场出任丹麦单箭头的本特纳完成本场第一脚射门。第27分钟,罗兰多在前场任意球中获得射门机会,可惜被丹麦队长索伦森没收。第37分钟,C罗禁区内获得机会,葡萄牙队长接波斯加横传后不停球直接打门,力量稍小,随后罗梅达尔对C罗犯规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半场结束。

双方阵容:

丹麦(4-2-3-1):

门将:1-托马斯-索伦森

后卫:6-拉尔森-雅各布森、3-克亚尔、4-博杰兰德、5-西尔贝鲍尔

中场:7-威廉-科维斯特、2-尼奇-齐姆、8-埃里克森、9-克伦-德赫利、10-罗达尔

前锋:11-本特纳

葡萄牙(4-3-3):

门将:12-帕特里西

后卫:2-阿尔维斯、3-佩雷拉、14-罗兰、19-埃利塞乌

中场:8-穆蒂尼奥、16-梅雷莱斯、20-卡洛斯-马丁斯

前锋:7-C罗纳尔多、17-纳尼、23-波斯蒂加

(anni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