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玮锋:还有三场不能放弃 若自弃就没希望了

2011年10月11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玮锋:还有三场不能放弃 若自弃就没希望了

李玮锋与队友失望离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进行第3轮的争夺,中国男足坐镇深圳市体育场迎战伊拉克队,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尤尼斯铲射破门,下半场第63分钟,阿巴斯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此后,中国队全力进攻却始终无法打破对手大门,最终中国队主场0-1告负,出线陷入绝境。赛后,李玮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称国足绝不能放弃!

中伊之战,赛前就已经被定位为生死大战,如果输将陷入绝境。然而,怕什么来什么,上半场结束前尤尼斯的为伊拉克攻入了制胜球。下半场任凭国足如何反扑,始终敲不开对手的球门。终场之时,卡马乔以及国脚们难掩失望的表情。

作为队长的李玮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赛前我们做了非常的准备,下了非常多的功课,还是输了非常遗憾。”不过,大头话锋一转,说出了全队的心声:“但是,还有三场没踢,不能放弃机会。放弃的话,更没希望了。”

(腾讯体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