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足联本周四处罚鲁尼 三狮神锋或被禁赛两场

2011年10月11日02:1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本周四处罚鲁尼 三狮神锋或被禁赛两场

欧足联的禁赛处罚即将出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欧足联将在本周四的会议后,宣布对鲁尼的处罚决定。在上周2-2战平黑山的欧预赛上,鲁尼从背后故意踢倒祖维奇被直接红牌罚下,尽管英足总将派专人前往欧足联说情,但鲁尼还是可能会被禁赛两场。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鲁尼会被禁赛几场?

欧预赛客场2-2战平黑山,正是鲁尼的红牌让英格兰丢掉大好局面,赛后卡佩罗就说:“如果不是鲁尼的红牌,我们能够赢得胜利。”牌教头更是宣布将把鲁尼暂时打入冷宫,以示惩戒。不过,英足总方面更为关心的是,鲁尼会不会被欧足联追加处罚,如果被认定为暴力犯规,可能难逃追加禁赛。

最近一个阶段,英足总都在为鲁尼的事情积极奔走,此前《镜报》就透露,英足总官员准备亲自参加欧足联的听证会,来说服他们放弃追加处罚鲁尼,而当值主裁判斯塔克在赛后报告中,认为鲁尼的“认错态度”较好,并没有什么过激的情绪。特里也希望欧足联高抬贵手,不要对鲁尼进行追加处罚。

《每日邮报》消息称,欧足联对鲁尼的处罚也显得比较慎重,他们将在周四的会议上讨论,并在之后宣布处罚决定。欧足联发言人说:“像这样的行为,原则上会被禁赛三场。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根据裁判赛后的报告做出决定。”

由于斯塔克证实鲁尼的态度较好,普遍认为鲁尼会被禁赛两场。在2008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上,“沙皇”阿尔沙文也曾在同安道尔的比赛中得到红牌,结果被禁赛两场。从种种迹象上来看,欧足联对鲁尼的处罚不会比阿尔沙文更严厉,小胖很可能缺席欧洲杯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

对鲁尼来说,他可能有一段时间无法代表英格兰队出征,卡佩罗此前已经明确宣布将暂时“雪藏”鲁尼。小胖在这段时间可以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曼联的比赛中,到了明年的欧洲杯,鲁尼也可以以一个全新的姿态,重新赢回卡佩罗的信任。

(kerlon)

相关微博:

  • 欧足联将在周四开会决定对鲁尼停赛几场,一般情况下红牌停赛1场,但考虑到该球员此前的红牌纪录、主裁判的比赛报告会酌情加刑,好在德国主裁判施塔克认为鲁尼认罪态度端正,可能最终就停1场。卡佩罗此前表示,欧洲杯备战将使用其他前锋,鲁尼热身只能打打酱油。@*56100265
    2011-10-10 21:14:3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