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宣布鲁尼降格替补 练新阵施压曼联头牌

2011年10月10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宣布鲁尼降格替补 练新阵施压曼联头牌

鲁尼冲动染红 卡佩罗怒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0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确认在欧锦赛前都不会再让鲁尼首发,而曼联另一名前锋维尔贝克的比赛机会也被剥夺,弗格森已经拒绝了U21主帅的征召请求。

日前英格兰和黑山一战,曼联头牌鲁尼在下半场故意从背后踢倒对方球员祖维奇,结果被红牌罚下。这一不冷静的举动给英格兰队带来巨大麻烦,不仅比赛最终战成平局,英足总事后还要全力说服欧足联不要追加处罚这名锋线巨星。对此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十分生气,他在赛后直言:“鲁尼那愚蠢的错误让我很不开心,尽管他已经道歉。”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指,卡佩罗已经明确告诉鲁尼,从今日起至明夏的欧锦赛前都不会让其进入英格兰队的首发阵容。卡佩罗表示:“鲁尼不会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首发,我要试一下新的球员、新的打法。当然,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我都不会让鲁尼首发,他肯定是替补,可能在半场过后获得机会,我们也要为欧锦赛准备另一套首发阵容。我们拥有很多优秀前锋,我会在鲁尼缺席的一两场比赛中找到解决方案,到时鲁尼就要靠自己赢回主力位置了。”

“在我的执教生涯里,有很多优秀球员被我按在板凳上,我只选择那些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尽管我也会犯错,但别忘了我手下有23名球员。现在可以明确的是,鲁尼不会在接下来的友谊赛登场。”卡佩罗的坚决意味着鲁尼有可能缺席接下来英格兰队几场重量级的较量,对手包括波兰、乌克兰、西班牙和荷兰,甚至到本赛季收官阶段英格兰队可能会组织的两场友谊赛我们或许都看不到鲁尼的身影,好在采访中卡佩罗还没有直接表态不带上鲁尼征战欧锦赛。

与鲁尼的命运相似,曼联另一名前锋维尔贝克也得不到为国效力的机会,但为其设置障碍的不是英格兰队主帅,而是弗格森。据悉U21英格兰队主帅皮尔斯请求征召维尔贝克出战当地时间周一晚与挪威的比赛,可是遭到弗格森拒绝,皮尔斯无奈地表示:“我手下只剩一名前锋了,但弗格森不肯让维尔贝克离开英格兰成年队直接飞往奥斯陆(比赛地)。”

此外据《每日邮报》独家消息称,作为新赛季进步迅猛的嘉奖,曼联小将克莱维利将与俱乐部完成续约,新合同将至2015年夏天结束,周薪有望升至4万英镑,与斯莫琼斯同等水平。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