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铁卫骨折 大脑伤无大碍已经复出

2011年10月10日08:33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宣布铁卫骨折 大脑伤无大碍已经复出

倒霉的阿尔比奥尔

腾讯体育讯 据皇马(微博 数据) 官网报道,西班牙国脚阿尔比奥尔在国家队训练中颧骨骨折,已经退出了欧洲杯预选赛的阵容,即刻返回马德里接受治疗。对于后防线上原本就人手不足的皇马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阿尔比奥尔的受伤十分蹊跷,他是在训练中的一次折返跑中不慎与队友相撞,面部撞到了队友的额头,经过西班牙国家队队医检查,阿尔比奥尔的左侧颧骨骨折。所幸的是骨折后骨头没有移位,因此阿尔比奥尔的伤势不算太严重,很可能将来也会带着面具出场。皇马方面没有透露阿尔比奥尔将因伤休养久,不过对于刚(微博)刚赢得穆里尼奥信任获得一定出场机会的他来说,这次伤病来的太不是时候。

阿尔比奥尔不是皇马唯一一名在国家队受伤的球员。拉莫斯在之前西班牙对阵捷克的比赛中感到左小腿肌肉疼痛,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如今皇马队副仍然无法进行正常训练,只能在队医的指导下做着康复性训练。不过拉莫斯本人十分乐观,他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的回复进度很理想,他本人很希望能够在周二的比赛中出场。

不过对于皇马来说,国家队比赛日也并非都是坏消息,在与捷克的比赛中遭遇对手凶狠犯规的哈维(微博)·阿隆索被证实没有大碍,他已经开始跟随全队训练。当时阿隆索被捷克球员胡布什曼的飞铲直接踹在了迎面骨上,幸好护腿板起了关键作用,阿隆索只是遭遇了一些瘀伤,“这真是很幸运,当时我认为自己一定是骨折了,没想到几乎什么都没有发生,感谢上帝。”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