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C罗身体情况已达极限 周中仍需要带伤出战

2011年10月10日0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C罗身体情况已达极限 周中仍需要带伤出战

C罗疲劳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据《马卡报》透露,在国际比赛日的奔波,让C罗不堪重负,同冰岛的欧预赛葡萄牙人忍着疼痛打满了全场,9400万先生的身体情况已经达到极限。但尽管如此,C罗还必须坚持下去,周中欧预赛葡萄牙和丹麦的出线生死战,本托还要倚仗C罗的发挥。

在主场5-3战胜冰岛的比赛中,C罗一直忍受着胯部和比目鱼肌的疼痛,尽管遭受伤病侵袭,但9400万先生仍然咬牙打满了全场。2012欧洲杯预选赛已经进入到最关键的阶段,目前葡萄牙和丹麦同以16分并列榜首,周中葡萄牙将做客与丹麦拼死一战,作为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C罗有责任带领这支球队去追逐胜利。

据《马卡报》统计,C罗自8月10日同森堡的热身赛开始,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在皇马(微博 数据) 和葡萄牙国家队连续高强度征战,也让C罗的体能状况达到极限。在比赛中,皇马天王始终是对方防守队员重点盯防的对象,这让C罗身上一直小伤不断。事实上,在上周四的训练中,队医就曾询问过C罗的身体情况,但9400万先生显得轻描淡写,“这没有什么大问题,我必须要打比赛。”

C罗深知最后两场欧预赛对葡萄牙的意义,为了拿到一张直接晋级明年欧洲杯的入场券,葡萄牙必须要赢下最后两场比赛。如今,葡萄牙的对手只剩下丹麦,无法想像在这样一场关键战上会缺少C罗,9400万先生不会给自己找任何借口,而《马卡报》也预测,C罗肯定会在同丹麦的比赛中出场。

为了国家队的利益,C罗知道必须做出必要的牺牲,他希望尽可能的帮助到葡萄牙队。但皇马俱乐部可能更为担心C罗的身体情况下,尤其是在9400万先生的身体已经出现问题的情况下。毕竟在穆里尼奥的手下,C罗是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他不希望自己的爱将出现任何伤病情况,但就C罗看来,他还是会选择为国出战。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