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欲赴意竟为一女人? 一生荣光却污点无限

2011年10月09日17:5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欲赴意竟为一女人? 一生荣光却污点无限

飞侠欲赴意是为了一个女人?【进入NBA频道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劳资谈判进展不顺,NBA(微博)面临缩水,而关于科比等大牌球星赴外打球的传言更是从未间断,此前甚至有意大利俱乐部声称已经与科比签下合同,而据意大利媒体爆料,科比之所以科比执意加盟意大利球队,实际上是为了一个女人。这一消息瞬间让科比陷入偷情丑闻中。而在科比职业生涯里,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人无完人无赤足,在取得一系列成绩的同时,也同时犯下了诸蠢事身陷丑闻中。

闹出强奸丑闻

球星风流成性并不稀奇,可为一夜风流被人告上法庭而导致名声扫地,却是极其丢人的稀罕事儿。2003年夏天,鹰县一女孩将科比告上法庭,理由是科比对他实施性侵犯。虽然最后“强奸案”因为各种原因而不了了之,但科比为此付出了无比惨痛的代价。

奥尼尔老底

2003年科比由于性侵犯案接受警方调查,他表示应该像奥尼尔那样用钱解决问题(奥尼尔为了让与他发生关系的女人不滋生事端,花了不少封口费)。“我应该像沙奎尔那样去做,沙奎尔给了那些女人钱,那些女人就没有乱说话。”科比揭了奥尼尔的老底。

为结婚同父母决裂

2001年4月,科比不顾父母强烈反对同瓦妮莎结婚,导致与家庭决裂。这次决裂科比同父母积怨很深,在和瓦妮莎结婚的时候,科比甚至都没有邀请父母参加他的婚礼。

虐待保姆

前任女保姆玛利亚-吉梅内斯把科比夫妇莎告上了法庭,理由是她在为科比家工作时太过疲劳,并遭到了夫妇俩的虐待和侮辱,她无法忍受糟糕的工作环境。玛利亚曾向科比表达过辞职的想法,她想以此来引出瓦妮莎的道歉,但结果是瓦妮莎再次对她进行辱骂。

辱骂老板、总经理

2007年夏天,科比对湖人的不满达到极限,他大肆讽刺湖人管理层无能,公开嘲讽拜纳姆、辱骂球队总经理乃至老板。科比在接受采访时痛骂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是个十足的白痴!”而后科比将不满再度升级,他把矛头直指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就是个蠢货!”

幽会比基尼女郎玩自拍

2010年3月1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科比在球队放假的时候,没有去陪他的老婆瓦妮莎以及自己的孩子,而是陪在一个陌生女人的身边,而且这名女子还是性感的比基尼女郎。当时科比有一张在洛杉矶街头拍的照片,不过,照片不是很清楚,很明显不是专业的相机所拍摄,而是来自手机。至于为科比拍摄这张照片的人,极有可能是这名叫安吉兰的女孩子。至于两人行踪如何,还有没有去过其他地方,不得而知,但是科比寻欢的迹象已经很明显。

科比身陷私生子丑闻

2011年2月25日,一条关于湖人球员科比的私生子的八卦消息,在很多网站上流传开了。这则流言里面说到科比有一个情妇,这个情妇还为科比生了孩子。去年,科比为了隐瞒住试试曾给她一笔封口费让其去意大利生活,但是此儿女如今回到了美国并且准备拿起法律的武器来捍卫自己和孩子的权利。

科比与魔术的半场比赛后,走过球员通道的时候,收到了一个来自一名球员递过来的包裹。有消息称,这是一份亲子鉴定的资料。“在老虎伍兹传出婚外绯闻的同时,一个与科比有关的女人生了一个‘宣称’是科比的孩子。去年,科比供着她在意大利生活,但她如今跑回美国为了争取自己的权利。” TerezOwens网站这样写道。

科比遭妓女起诉

北京时间7月6日《橘郡新闻》消息:NBA继续停摆,但科比仍然是各大媒体的头版人物。不过这一次有关他的新闻和篮球无关——一名卖淫女继续纠缠“飞侠”,信誓旦旦的向科比讨要公道。

前几天,这位名为“赛琳娜-米勒”的女人起诉科比,声称科比此前曾答应送她一枚戒指,但直到现在仍没有兑现。有趣的是,米勒还拿出了一份双方签署的文件,以此证明科比的确答应过送她戒指。但至于文件的详细情况,米勒并没有披露。但肯定的是,该文件上的确有科比的亲笔签名。

但科比的辩护人暗示,科比之前的确做过送戒指给米勒的承诺,但在得知她是妓女后,便改变了送戒指的想法。很多人都在质疑:科比当初为什么要答应送戒指给米勒?考虑到米勒的妓女身份,不少人都认为科比和米勒之间存在着性关系,而戒指则是他对米勒的补偿。

伤人案

科比在8月16日的时候,在卡尔谷的圣特瑞莎教堂和一名男子发生冲突,当时科比怀疑那名男子对他及其妻子进行拍照,所以冲上去抢走了对方的手机,在这个过程中该男子的手腕受了点伤。不过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科比把手机抢过来仔细检查了一番后,发现里面并没有他和妻子的照片。

据美媒体消息,科比在卡梅尔谷的圣特瑞莎教堂的伤人案已经被移送到检察官那里。圣地亚哥警方表示,涉及科比的打人案件调查他们已经提交给了检察官,执法部门的消息也证实了这点。据警方透露,他们将以不正当的伤人来起诉科比,如果这样的话,科比有可能遭到最高达6个月的入狱监禁。

科比加盟意甲竟为女人

科比此前一段时间一直在意大利停留,而在造访米兰期间,他和意大利美女明星梅丽莎-萨塔共度良宵。这位大名鼎鼎的女人,就是足球明星维埃里的前女友。

该网站报道说,两人在一个派对上邂逅,彼此产生了爱慕之意。萨塔先于科比离开派对,然后前往科比所在的酒店,两人在酒店中一起过夜,直到第二天萨塔才从科比的酒店离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