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乔丹教会我很多东西 最渴望联手安东尼

2011年10月09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目前是NBA(微博)停摆期,但对于科比这样的巨星来说,却一点都不清闲。据《篮圈世界》报道,科比参加了加利福尼亚大学分校的篮球训练营,并且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回答了不少刁钻的问题。

在之前的一次学生见面会上,科比在回答他认为乔丹在哪些方面比自己做得好时说乔丹的手比自己大所以在上篮时更加稳定,这让科比陷入不小的争议。这一次,科比又需要面对类似的问题。有学生问科比是否特别在意自己能否超越乔丹的成绩,这一次科比的回答聪明了许,他表示自己没办法和乔丹相比,自己从乔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强调他和乔丹并非直接竞争关系。

“从我开始打球起,我就努力去赢得更多的荣誉,而乔丹是所有篮球运动员追赶的对象。”科比说,“但这并不是说,我想要赢得更多的荣誉只是为了超越乔丹,我和他之间并不是直接竞争关系。事实上迈克尔帮了我许多,每次我给他打电话之后,他都会回电话给我,告诉我很多东西,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这就是我和他的关系,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所以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去讨论我和迈格尔谁更出色,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迈克尔对我有直接的影响。”

那么在现役球员中,科比最希望和谁成为队友呢?湖人24号的答案不出意外:卡罗·安东尼。在之前的一次访问中,科比将安东尼列为当今联盟中最难防守的得分利器,对其推崇备至。科比表示,在上赛季交易期时湖人没有在安东尼争夺战中胜出他感到很失望,不过在停摆结束之后,或者未来某个时间安东尼能够加盟湖人的话,他会非常激动。

“我最喜欢和安东尼做队友,因为他在进攻端是如此全面,并且在内线拥有很好的得分能力。”科比说,“我总是想夺取总冠军,而拥有内线优势是夺取总冠军的保证。内线是湖人最大的优势,我们拥有很多可以在低位得分的人手,加索尔可以,拜纳姆可以,奥多姆可以,阿泰斯特可以,我也可以。显然安东尼也是这样的球员。假如能够得到安东尼的话,我们在低位对对手的杀伤将是惊人的,这将帮助我们夺取总冠军。这就是我最喜欢和安东尼做队友的原因。”

科比对安东尼的欣赏可以追溯到2003年,当时刚刚进入联盟的安东尼就经常收到署名为“KB”的鼓励短信,上赛季全明星赛期间,陷入交易传闻的安东尼被记者围攻,还是科比及时的转移话题才帮他解了围。虽然科比与安东尼的组合不太可能出现,但是假如两人真的在湖人联手,那将是一件多么刺激的事。

罗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