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替身欲逃离洛杉矶 暗示湖人已无争冠实力

2011年10月09日0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福克斯体育》消息,过去4个赛季,湖人一直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该队曾在4年内2次拿下总冠军。可是,随着科比-布莱恩特和其他主力球员年龄的增长,这支球队开始了走下坡路的过程。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湖人甚至遭到小牛横扫。湖人悍将山农-布朗近日接受了采访,他暗示湖人已经不再具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并称自己希望从洛杉矶出走,加盟一支真正有实力夺取总冠军的队伍。

布朗在接受采访的前几分钟并没有什么惊人的言论放出,他只是说自己在停摆期间仍然坚持训练,以保持状态,为下赛季做准备。

可是,当主持人问布朗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想法的时候,布朗语出惊人,他表示,“我希望可以加盟一支有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一支可以让我有机会展示出自己的天赋的队伍。”

布朗的回答令人大吃一惊。要知道,他现在所效力的湖人就是一支有望争冠的队伍,难道布朗认为湖人下赛季已经不再拥有竞争总冠军的实力?在接下来的回答当中,布朗的说法从一个侧面肯定了这种观点。

“(打上首发)一直是我的目标,”布朗说道,“我希望可以帮助一支球队达到总冠军的高度,并在那支球队当中担任重要的角色。虽然我已经追随湖人拿到过两枚总冠军戒指,但是我并没有满足,我还是希望能以首发的身份去冲击总冠军。”

在采访中,布朗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他希望离开洛杉矶是出于两个原因,其中之一就是湖人已不再是总冠军争夺者,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布朗希望打首发。上赛季,布朗在湖人队中被当做科比的替补使用,他打满了82场常规赛和10场季后赛,场均出战时间是19.5分钟。在这19.1分钟时间里,布朗场均拿下8.7分1.9个篮板1.2次助攻。布朗认为自己在湖人队中并没有受到重用,他觉得自己还有更上一层楼的空间。可是,在科比的身后,布朗不可能得到太的机会。

在采访接下来的时间里,布朗还谈到了劳资谈判当中球员工会的态度,以及湖人前任主帅菲尔-杰克逊的一些消息。可是,这些都不如他暗示湖人已经不再是一支“有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来得震撼。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