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敬业获网友盛赞 微博感叹:爱网球不会累

2011年10月08日1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敬业获网友盛赞 微博感叹:爱网球不会累

点击进入郑洁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中网公开赛女双项目闯入八强,郑洁(微博)彭帅双双获得“最有价值”奖,而郑洁也没有辜负组委会颁发的这个奖项。敬业如她,在中网比赛刚刚结束后没几小时就参加“郑洁杯”青少年训练营活动,不知疲倦的表现也是获得球迷一致赞誉。

凌晨刚刚结束中网女双的比赛,甚至还来不及睡上几个小时,郑洁便马不停蹄又去参加网球训练营的活动。在一大早便开始的活动当中,郑洁跟十几个小朋友先后过招,虽然是小孩子,但车轮大战也让人吃不消,可顽强的川妹子愣是没让外人看到半点疲惫的样子。

一位粉丝从头到尾目睹了郑洁的努力,她在微博饱含深情地写道:“没有镁光灯,没有媒体记者采访,没有摄影机,大概没人注意到郑洁正在为训练营的小朋友捡球,她用生命热爱着网球事业,她值得所有秸秆为她感到骄傲!郑洁,谢谢你让我看到了另一个最美的你!”

在这次中网当中,郑洁是单打双打两线作战,在单打不敌拉德万斯卡之后,她马不停蹄又投入到跟彭帅的双打比赛当中。国庆节这几天下来,郑洁几乎没有得到半点休息时间。尽管体能严重消耗,但是面对孩子们的殷切期盼,郑洁还是出现在训练营现场。在没有媒体、没有采访的前提下,郑洁认认真真地陪孩子们训练比赛,这种敬业精神的确令人折服。

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亚运会双料冠军、奥运会女双铜牌得主,顶着如此辉煌的头衔,郑洁却仍然保持最质朴的球员本色,归根究底,都是源自她对网球的热爱。用川妹子自己的话说:“喜爱就不会觉得累。”正因为有这份对网球的爱,她才能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长久。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无法用语言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抱歉媒体朋友在心情还没平复的时候!第一次没有办法配合采访!/大哭
    2011-10-06 23:33:1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