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曼联至尊成葡最强杀星 超越C罗梅西岂是戏言

2011年10月08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至尊成葡最强杀星 超越C罗梅西岂是戏言

纳尼不可阻挡

腾讯体育讯 与冰岛一战,用央视解说嘉宾徐阳的话说,这是葡萄牙必须要拿下的一场比赛,之所以必须要拿下,不仅仅是因为双方实力的悬殊差距,更是因为只有拿下这场比赛,葡萄牙才有筹码在欧预赛最后一轮与丹麦竞争小组第一直接进军正赛的资格。虽然最终葡萄牙主场5-3拿下对手,但相对于这个看似毫无悬念的比分,葡萄牙此役其实赢的并不轻松。

比赛刚一开场,葡萄牙就受到了冰岛的强劲冲击。做客波尔图巨龙球场的北欧劲旅在开场前十分钟内向主场作战的葡萄牙发起猛烈攻击,在约森门前势大力沉的头球冲顶被葡萄牙门将伊飞身化解后,冰岛连续获得三个角球继续冲击葡萄牙大门,后者门前一度显得慌乱不堪。主场作战遭遇对手反戈一击,这正是需要有人为葡萄牙挺身而出的时候,那么这个英雄是C罗吗?答案是否定的,拔刀出鞘的是誓超C罗梅西(微博 博客)曼联魔翼-纳尼!

第13分钟,纳尼瞬间扑灭对手开场燃起的火焰,葡萄牙人在接到队友埃利塞乌的斜传后,用一个难度极大的回头望月将球送进对手网窝!1-0!坐在场边的主教练本托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不过,纳尼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21分钟,嗅觉相当灵敏的葡萄牙人高速切入抢下冰岛后卫约森的回传球,并在门将马格努森拿球前轻巧将球捅进球门,2-0,葡萄牙早早在上半场便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从扑灭对手来势汹汹的气势到两球在手确保比赛胜利,葡萄牙只用了7分钟,当然,功劳要算到曼联边煞纳尼的头上。看着同处前锋位置队友的表现,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C罗也不禁表示赞赏,第31分钟,纳尼右路下底横传,C罗在禁区内打飞后不由的向这位前曼联队友竖起了大拇指。

经过7轮小组赛后,在葡萄牙队中,纳尼已经超越C罗成为头号杀星,他不仅为球队贡献了4个进球,同时还为队友奉献出4次助攻,紧随其后的C罗数据为3球4助攻。需要指出的是,除了这场对冰岛的关键2球外,纳尼的另外2球同样价值连城,去年的今天,正是凭借着纳尼的2粒进球,葡萄牙才在主场3-1拿下小组中最强的对手丹麦,这让葡萄牙在凭借本场战胜冰岛后,有资格最后一轮只需战平丹麦即可以小组第一昂首出线。另外,在与小组第二强对手挪威的次回合交锋中,也正是凭借纳尼的助攻,葡萄牙才得以以1-0的微弱优势赢取3分。

纳尼不仅在国家队中成为英雄,在俱乐部中同样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新赛季至今,葡萄牙杀星已经为曼联在各条战线上贡献了5粒进球并有4次助攻。在刚刚过去的9月,纳尼力压目前的英超射手王鲁尼和扑救王德赫亚成为曼联队中月度最佳球员。不久前,状态热的发烫的纳尼在接受采访时也坚定的表示,这个赛季将是属于自己的赛季,一定要超越梅西和C罗成为最好的球员。到底能否超越,谁也无法早早下论断,但通过纳尼这一系列的行动和表现,所有人都明白,这番言论岂是戏言?

(anni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