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伊布蝎子摆尾七年后重现 葡萄牙被他惊出冷汗

2011年10月08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蝎子摆尾七年后重现 葡萄牙被他惊出冷汗

霍纳森重现伊布经典

腾讯体育讯 葡萄牙5-3战胜冰岛,取得了直接晋级2012年欧锦赛关键比赛的胜利。由于两队之间实力存在一定差距,因此胜负并无太大悬念,为数众的进球让比赛更显精彩。不过90分钟的较量,最引人注目的恐怕并非C罗纳尼这样的巨星,而是又一个“蝎子摆尾”的诞生。

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冰岛队左侧角球开到后点,约森头球摆渡,霍纳森背对球门灵机一动,他扬用右脚,不转身也不等球落地,直接用脚后跟将球钩进了球门上角!

相信看到这个进球的球迷朋友,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起2004年欧锦赛上瑞典对意大利的比赛,当时伊布几乎是用完全相同的方式,打进了意大利一球。正是凭借此球,伊布真正走上了巨星的舞台,也打动了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

事实上本场比赛,霍纳森的状态极佳,能表现蝎子摆尾绝非偶然。第48分钟,冰岛队中圈弧长传到禁区内,约森头球摆向门前,霍纳森就用冲顶攻破了葡萄牙队球门。可以说在球场上,他是对葡萄牙队威胁最大的球员。

25岁的霍纳森目前效力于丹麦超级联赛球队桑德捷斯基队,这支球队在丹麦位居中游,实力并不突出。而在过往,霍纳森也缺乏十分抢眼的表现。他如果希望像伊布那样,利用一个“蝎子摆尾”鲤鱼跃龙门,恐怕也勉为其难。(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